close

上個禮拜三跟阿貢聊天,
阿貢說她最近都在忙著練球,排球、籃球
都快累死了!

我說我也是三四五都要打工阿,
禮拜六才休假。

阿貢就說禮拜五她放假,要去新竹玩
玩玩順便來找我玩好了!
我就說好ㄚ

只是,
我家浴室超級小、要跟我擠單人床。

阿貢也是阿莎力,一點都不在乎!

禮拜四再跟她確定一次,禮拜五晚上她就真的住在我家了。

而且她還不嫌棄我家浴室小呢,
直說她住的那裡也很小!

禮拜六行程規劃好後,就上床準備睡覺
兩點多上床的我們,硬是聊到三點半過才開始準備睡覺

禮拜六睡到自然醒,
剛好中午,
就出發準備陽明山一日遊嚕!
因為阿貢指定行程說她要去擎天岡還有賞花

中午我帶阿貢到我們學校附近吃我跟阿達最愛的牛肉拌麵。

雖然阿貢的麵不加蒜頭、不加蔥花也不加胡椒粉(事實上只加了鹽巴吧
她還是說很好吃呢!

那代表我這伴遊還不錯吧?!!
會介紹吃的呢!!


吃飽我們就出發要去擎天岡嚕,
坐著搖搖晃晃的小十五,
下午快三點我們到達擎天岡啦!

說到擎天崗,我是有來過啦
但是是半夜來看流星雨時來過,
白天我也真沒來過呢!
聽說有牛,所以我ㄧ心想看到牛!
(我屬牛,有同類的感覺咩

下公車,走上樓梯

哇~~~~ㄧ大片草原ㄟ。
原來擎天崗那~~~~麼~~~~~~那~~~~~麼大唷?!!!








人變那麼小,草地還是那~~麼大
就知道擎天崗,真的很了吧!


雖然說,就是一望無際的草皮
可是踏在上面的感覺還是很輕鬆,好舒服唷

加上禮拜六的天氣又是要命的好,
超級大太陽。我們邊走都邊冒汗了

但是,
我連個牛尾巴都沒瞧見,失望 
我整路就一直說:怎麼沒有牛?牛勒?牛在哪裡ㄚ?

沒看到牛,但是看到很多狗狗
大家都帶家裡的寶貝上山跑一跑。
都很可愛。

最可愛的是我們遇到的一隻才一個月的小小小紅貴賓,
超可愛的,害的我們家阿貢像個變態老頭一樣
拿著照相機對她猛照。

說到變態老頭,那天在山上我們在猛照相的時候發現
有一個怪男子,居然在幫他自己帶來的洋娃娃照相 
嚇死我了,看起來真像變態狂ㄟ!

後來我還看到他幫他們梳頭髮勒,(汗~)




在擎天崗呆了一個多小時吧,我們就離開了 

要離開在等公車的時候,
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真是太神奇了,上個擎天崗把手機搞丟了。
但是我ㄧ點都不心痛。
因為它實在太爛啦~撲阿哈哈~~


PS,雖然嚴格說起來,擎天崗 就是一大片草地嗎!
   但是還是會讓人覺得很遼闊,很舒服的感覺。
   在上面亂走,亂照相,流流汗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太陽大,但是因為是山上也有風。所以不會讓我們感覺到煩熱。
   我還一直說我下次要帶我媽她們來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