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期待已久的招風幫聚會,
終於、終於、終於‧‧‧‧
在今天成行啦! 

與會人物----





首先,
先感謝我們的幫主祕書----依穎小姐!(中上左)
在幫主本人我的吩咐之下,把大家都招集來了
(除了疑似常常去台南的依婷以外大家都來嚕! 

雖然幫主姍姍來遲,但是好家在我有先報備過。
所以,沒事!!!!!! 
(我可是從台北趕火車下去中壢的唷)

在端陽邀月快快樂樂的吃吃喝喝,
因為幫主我實在太開心了
吃完飯才想起來要照相 

吃了一堆美食都屍骨無存了
連個影都看不到了

不過,
端陽邀月的焗烤 真是焗阿
起司 很像不要錢的 
加很~~~多
所以我吃了三分之二就吃不下了


吃完飯,
當然要來點餘興節目阿,
派出 幫中唯一男子漢??-----大雄(左上)
去幫我們找撲克牌

就瘋狂的玩起牌來
ㄧ開始玩99的改良版----49(這樣比較刺激
本幫主今天運勢有點不好,底底輸
被彈了幾下耳朵,最大力的就是唯一男子漢先生
(給我記住 


49玩到幫主不想玩了以後,(底底輸不好玩咩 
就改玩大老二

由我帶去的小嘍嘍---阿達寶貝替我出戰

哈哈,在玩了幾把以後
終於輪到大雄輸了
嘿嘿嘿嘿嘿嘿~~~用力給他 ㄉㄨㄢ 彈下去
ㄧ整個就是 
彈完大雄,本來就想不玩了
可是大雄當然不肯阿
結果連輸兩把,哈哈爽到我
右上那位詠婷小姐
整個人運氣不知道在好什麼的,
把把好牌,
居然還有一次
出了兩對順子,一張二,ㄧ張A 就沒了
看的我們傻眼 

我家的小嘍嘍 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玩大老二沒丟幫主的臉,
平常有偷練就對了!!

牌完到後來,
還變起魔術來
不過大雄有點遜
被本幫主猜透透,哇哈哈哈 

中左 跟中中
看看他們多認真的廳大雄大師 教學阿!
幫主在旁邊 囂張的說:我都猜透透了啦 

這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除了詠婷以外
我們又續ㄊㄨㄚ 唱歌去
好~~久沒唱歌!
也好~~~久沒跟招風幫唱歌

很好,大家的FEEL都在
也都越來越會唱了!

大雄還跟我家阿達喝起交杯酒來了呢!
差點入洞房了!

唱到 六點半
我們就快快樂樂的 各自回家去啦!!!


幫主說:今天真是一整個歡樂,雖然跟他們很久很久很久沒見面。 
    可是好麻吉的感覺還是在,不用先暖場。
    一開口就把場子搞熱熱,就是大家根本就是家人的感覺!
    我喜歡,高中生活的一大回憶就是招風幫阿!
    大家要永遠崇拜幫主,永遠像這樣下去ㄚ!
    默默支援著彼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