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3
是個大日子唷~~

因為今天是我滿20歲以後的第一件大事
就是可以投票嚕!!

雖然說我認為台灣已經沒救了
可是為了善盡我的責任與義務
我當然要去投票阿!!
更何況這是人家的第一次ㄟ!! 




另一件大事就是我外婆和大阿姨今天要來中壢找我們玩啦
所以投完票我們就出發嚕~

GOGO~~~
等我們投完票、吃完飯
要出發的時候都一點多嚕~
在車上,阿母顧著和外婆大阿姨講話
爹也很認真的開車!

我問爹說:拔~我們要去哪阿? 
拔說:去觀音阿! 

ㄚ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不是說要去石門嗎?幾時改啦?
真不夠意思的咖頗 改地點也不告訴我

這兩個亂來的大人,
後來又因為看到路標的指示
就往新屋去了!
(真不懂得向目標前進的兩個大人 )

算啦~開車的是老大
我也不好意思說啥?

反正新屋也有美美的風景可以看

我們亂逛亂逛 逛到一個叫做北湖農場的地方
(本來是想找一個我們以前去過的好地方,可是‧‧‧‧

總之我們就是到嚕~
哇~~~有一片青草地ㄟ

還有兔子和臭摸摸的羊咩咩
(他的臉很有趣)

兔子可以買紅蘿蔔餵,羊咩咩吃地瓜葉唷!

好久沒到郊外嚕!
感覺心情整個大好!!! 

幫可愛的小朋友照相,
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看到一片說大不到說小不小的向日葵花湖(不到海就叫湖吧?? 



說真的,我喜歡這種感覺
比起叫我去逛街
我還比較喜歡到郊外看看花花草草的
舒服多了!

哀~看的出來我老了!

呆了一個多小時,到四點多我們離開
又開始亂開的路程。

沒想到,亂開亂開
開到我們本來的目的地勒
還真的給我們逛到了

可是天都晚了
又要門票,
大人們就不想進去了
所以只在外面逛逛嚕!

現在知道那地方叫新屋花海了,
下次去就好找嚕!

上次我們進去不用票呢,
裡面還蠻美的
有多種的花
還有一間古厝
真的好適合全家大小來玩唷!

在這裡只呆了十分鐘吧~
就離開嚕!

準備回家吃晚餐嚕!
呵呵~
今天有趣的行程就到這裡結束啦!

晚上我也要趕回我山上的家了!

因為我可是隔天要上早班的人呢!(早班=七點=六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