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六點就起床,


『我想我真的蠻愛$的,上課叫我早起就死不起來,
要去賺錢居然沒賴床。爽快的就起來了!』

想到我起床的時候,
看到窗戶外面還是一片黑的時候
我有多想哭阿! 
我真覺得自己是農夫~
居然太陽公公還沒出來我就要起身去打拼嚕!

唉~~~~~~~~~~~~~~~~~~

還是得衣服穿一穿上班去嚕!

今天還是要回福志上ㄟ!
只是,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阿!
(其實只是交換店而已嘛!)

坐車到山下才六點半過一點,
買個早餐慢慢走去店裡,
也才五十分!

沒想到,呂先生也來了!
真是神出鬼沒阿! 

隨便吃吃到七點上班嚕!
沒想到~~沒想到這就是我噩夢的開始!

我說真的,
從我開始站在櫃檯裡面開始到下午三點下班前
我都沒有好好休息過一分鐘!
(尿尿那一分鐘除外 

我只不過近去補個貨,
外面就給我排一長串
害我不能亂跑!
喊歡迎光臨~喊到口都乾了!

早上的福志好忙唷~
我要昏倒了!
客人真是絡繹不絕ㄟ,真是盛況空前,萬人空巷百年難得一見, 
(我累瘋了

我就這樣一路結帳到下班,
還忙裡偷閒的做了幾樣蠢事 
真是丟臉!

蠢事不用再提起啦!
大家知道我今天很辛苦就好了!


P.S.今天呂先生原來是來發薪水的ㄚ!
呵呵~我領到薪水嚕!
有好幾千大洋呢!
真高興!!
算是小小撫慰我疲累的心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