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擎天崗下來,先回家把手機辦掛失以後

我們馬上又很衝的去撘花季專車要上山賞花。
我本來還想說,都五點多了賞花人潮應該很少了,
所以我們現在上山剛好不會塞車,
沒想到,我們還是塞車。
還好我們有帶糧食上車,邊吃邊等不無聊

好不容易到第二停車場,
發現要走到花鐘居然還要走一大段路
我臉都快綠了。
但是爲了美美的花,也只好走啦

半個小時以內就到了吧,而且都是下坡
所以OK啦!




當我們看到"花鐘"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在拍照,好不容易我們兩個小矮子搶到好位子
旁邊又一直有人來攪局,
當我們要照的時候,又有一家子怪人在看
看一看又說要幫我們按,我們就說好ㄚ
他們說他們幫我們照完,我們也要幫他們照

本來還想說哇,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可是,等我看到貢丸傳給我的照片以後
我真是後悔讓他們幫我們照,

因為都立腳架了,他們居然還給我照到模糊,
真是%$%#@%

虧我是手不抖大師,幫他們拍的應該很美吧!

因為天已經很黑了,所以我們就狂照相狂照像
照完就趕快閃人了。

因為我們還要下士林夜市阿,
本來還想說還要走回第二停車場坐公車
還好後來有搭到一台要回公車總站的車子,
不然我們就在黑黑的陽明山 迷路嚕!

不過,也是因為搭了這輛車讓我發現
我們一開始搭車到第二停車場根本就是錯的

其實花鐘離 總站比較近
我真是‧‧‧‧‧自以為聰明阿!!

回到總站以後我們就直接奔下山啦,
我們可是在士林夜市逛到12點ㄟ,
搭了最後一班紅五 上山
真是過癮阿!!

小皇冠,是我唯一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