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我可是起了個大早呢,
我真是乖孩子

謎之音:你禮拜四早上又沒有課,裝啥乖???

 被發現了啦,我起了個大早沒錯
可是不是為了要上課,是為了不要當」食ㄧㄢˊ ㄕㄨㄟˇ」

謎之音:食鹽水? 洗隱型眼鏡的嗎?

喔,不不不,是食」言」水啦!
(上次答應阿達說要早起沒成功,
他說:你今天又要食ㄧㄢˊ啦? 你是食ㄧㄢˊ水嗎?

所以,為了不當食言水,我就起床了

起床幹嘛勒????

人家流行夜唱,我們要去」早唱」 

是的,沒錯
禮拜四一大早八點多起床,就是為了要去-------
唱歌

八點多起床,不到九點就出門

九點半我們就在好X迪裡面啦,
哈哈這種感覺~真是阿!


而且我們一唱就是唱個小時呢!
就靠我們兩個人,撐過這五個小時啦!!


為了唱完五個小時,連下午一點的課都沒去上呢

唱完都快三點了,
所以當然連三點的老莊課都沒去啦

聽說他還說:全班只有那對情侶沒來吧?!







阿達回到山上以後,就睡覺了
而我五點還去上班!
真是有夠認真的!

PS常常在想,課都不上,班都是沒少上過
  我還真是敬業ㄟ!
 


PPS早起的人兒,就有歌唱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