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無恥的髒CC點到,
所以我必須寫那啥八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本來想不理他的,
想想還是認命點好了,
因為我也想點人啦 
哈哈~

廢話少說啦,
第一:要很喜歡吃,(但是不可以太胖)
   因為我很喜歡吃,要是比我還不會吃我不就丟臉了!

第二:要雙眼皮,最好還帶點鳳眼
   基於優生學,降小孩會比較可愛!

第三:幽默 
   不幽默,人生還有啥意義!

第四:善解人意
   懂得察言觀色,別在我不爽時 還火上加油

第五:體貼
   就是要燉四物給我喝喝,或是暖床搧風之類的!

第六:勤勞
   肚子餓的時候要去幫我買吃的啦!哈哈~

第七:有耐心
   有耐心聽我說話、聽我抱怨發牢騷。

第八:當然是要愛我啦,絕對不可以劈腿啦!

$##@%#% 八個真多,還叫阿達幫我想
哇哈哈哈哈哈~~~終於想到了!
接下來,嘿嘿嘿嘿嘿
點名嚕

小茜、青佩、筱穎
川川、阿達、二姐
八妹、
不管啦,我要點我姐!


八個就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