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買早餐→石門水庫→阿姆坪薑母島之旅→路過綠光森林→午餐→尋找爺亨溫泉→
可怕公墓→下山下山→go 陽明山→泡湯→路邊嗑鳳城燒臘→國道遊戲→最後一擊→The enD!

點我點我點我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禮拜天
因為是唯一確定可以
和狐狸先生痛快約會的好日子

拜託大家幫我祈禱 林爸爸不要週六都上班 墣利屎...
這樣我可以多一天來約會

11號到詠婷家玩到11點多才進家門 
msn到一點才睡
狐狸先生說睡到自然醒 再出門
我以為差不多十點多起床準備吧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狐狸媽媽居然八點多把狐狸先生叫醒..
九點準時被叫起床...


其實也沒有很累啦 只是很驚訝 XD
毫不猶豫起身準備 喔耶!!!!


今天真是娘們,弄到快要十點才好
平常都是十分鐘出門的..科科
狐狸先生解放一下 就出門勒..



去超好吃早餐店買早餐..
這家早餐吃了真的一天都幸福了
奶茶好好喝唷 害我肚子都肥了
一定是奶茶害得...
(其實肥很久了 不知道為啥超大的肚子!!大概三個月吧 Orz)



YO 邊吃早餐 再加個油
上高速公路嚕
狐狸先生的大絕下次講)
昨天說好 天氣要去走走 or 看電影
狐狸先生宣佈我們要往石門水庫去
喔喔喔我的薑母島 我來了...狐狸先生要帶我去耶
雖然我姐凡瑋都說 爛透了 的點 但是我就是要去 才高興



也不知道多久到石門水庫
狐狸先生的車 就是專心跟他聊天 就對了
時間跟車況 都不用擔心 對他來說easy啦

進去石門水庫就要錢吼..小車80啦
狐狸先生邊罵 還不是邊掏錢.. 

進去又超多人 找不到停車位..


關係 狐狸先生有辦法  路邊隨便停就對了啦
反正水庫內也不拖吊阿,咦 可是旁邊有警察局捏
阿管他的 爽就好啦

接近中午 太陽公公出來勒  好熱唷
到閘門上面走一遭,我們都覺得以前來的路不見了
還有個很高的涼亭 也沒人上去了  變得跟小時候都不一樣了

有個超大銅像,我們討論好久 還真不敢確定他是誰耶 是蔣公沒錯吧? 
還說起 銅板上面的到底是誰? 
我說:管他是誰 銅板可以花就好了

說要比賽爬樓梯 上去找蔣公照相  我先定規則:狐狸先生不准一次爬兩格
我又偷跑兩格...嘿嘿 我贏定了吧..     結果  我還是慘輸 $%$%#$
因為他很畢曲的一次走三格..
然後說:因為你說不能一次走兩格阿
 
什麼鬼阿,腿長就這樣欺負人唷..
算了  就罰你當攝影師吧..








說要找蔣公照相,結果回到家才發現 根本沒照到蔣公阿
都是我們兩個的合照嘛 XD sorry啦 蔣先生....












放個腳架拍照 一個愛閉眼 一個嫌臉大 
好啦 跑來跑去 都不滿意
兩個人跑的滿身汗..也是另一種運動啦XD




喔 差點忘記介紹,身上的米奇是上次去大江敗的戰利品
http://www.wretch.cc/blog/cutewinnie38/19206343←就是貴婦手上袋子裡的衣服啦
國慶日剪得頭髮,我姐說我又變回香菇了  有嘛有嘛?
也罷,就繼續當邪惡的香菇 幾個月 再來我就要變身 長髮飄逸美少女啦  哈哈哈哈....







廢話真多  寫不完了我 
累死我了 ...下回分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