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買早餐→石門水庫→阿姆坪薑母島之旅→路過綠光森林→午餐→尋找爺亨溫泉→
可怕公墓→下山下山→go 陽明山→泡湯→路邊嗑鳳城燒臘→國道遊戲→最後一擊→The enD!

點我看完整有圖版


在水庫內 拍照拍到爽以後 就決定前往我的終極目的地:薑母島!!!!!
GO,從水庫後門出來以後 嗯...ㄟ   就坐在車上....20分鐘左右就到勒 
因為我也不會記路啦...只會聊天 所以要怎麼去 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只是快到了會有一個很大的指標就是了..






薑薑..... 阿姆坪遊艇碼頭  就是這裡啦..
旁邊還有垃圾桶  超臭的吼 哈哈
下車拿著腳架 我準備來張紀錄照  看著觀景窗
咦,怎麼有個人走進我的框框裡..某人超自動的 走進來要給我照吼
我說:我有說我要照你嘛? 你誤會了吧  某人
只好又走出去 






好啦好啦 還是合照一張唄..
不要那麼著急嘛..先拍玩景點 再拍你阿..
搞得很有氣勢一樣...
事實上...這裡還真的跟我姐說得一樣 破爛沒東西耶....

碼頭好像也是依著水庫的水存在的..
一旁的飯店 都倒閉荒廢了  看起來有恐怖的fu..





看看...看看  真的有紀念品東路 哈哈XD
船我們是完全不想搭 也沒有瞭解是搭去哪耶
這天去的人不是很多,大概都五分鐘就閃人了吧
邊還有一家咖啡廳 沒進去就是了





其實往後走有個涼亭 view還不賴..看出去有山有水..
嗯 如果那天風大一點  再涼一點 我們會更有興致逗留吧





背影照 有比較有fu嘛? 
(我是學旁邊那位的)


我們覺得沒啥特別的 走走看看 上個廁所 就走了..
準備去尋找我們的午餐了.....

雖然是沒什麼,可是狐狸先生說:因為你想來,所以就帶你來看看阿
的這個心意..還是讓我覺得這裡 值得紀念  很高興

找午餐吃  狐狸先生想吃土雞..繼續往山裡開
啦啦啦 又是陪聊天 不看路啦 反正就是山裡繞來繞去咩..

經過綠光森林指標
狐狸先生:有沒有去過ㄚ你?
我:沒有阿
狐狸先生:走..我們去看看
我:喔 好阿

車就開上去勒...本以為上去5-10分鐘可以到
沒想到還一段路呢,不過到 800m左右會有指標出現
雖然他們有停車場 不過似乎假日都是客滿狀態 所以還是得路邊停白線
我們車都停好了,可是進去一個人要一百塊 還只能抵50塊消費
整個不划算,看起來也沒有可以填飽我們肚子的東西

就決定走人啦...找另個地方吃午餐嘍..
走回去車上途中,狐狸先生大叫  我一看跟著大笑



這位車主也太怕被偷了吧...鎖兩隻  超酷的  哈哈  看的我們兩個在路邊大笑
趕快偷照 就跑了

從綠光下來.找午餐真是困難阿
經過東尼咖啡 我說不要,結果不要以後 就沒東西了嘛


狐狸先生沿路跟我介紹他 小時候的瘋狂事蹟..
我們開車所走的路,他居然騎腳踏車來過啦 根本就是頭腦有問題嘛.
據說他天沒亮四點出門,到晚上六點多回到家啦..
一~~~~~~~~~~直都在騎車 除了吃飯以外都不休息耶
不過他說現在 不會在幹這種事情了 太瘋狂了 

兩點多還找不到 大概他受不了了 就停在一家小吃店前說 吃這個好了
結果他說他騎腳踏車的時候 也吃這家啦  記憶力也太強了吧




開車很認真?  假的 這是假象
他可以邊開車邊教我打temple ;順便開演唱會..
講笑話給我聽..還看我照相有沒有給他照帥一點..一整個不專心阿





遇到股溝女,看她在拍照 害我也超想拍照的  就把相機拿出來拍她 哈哈
她應該沒發現 


吃飽好像也三點了吧。想找爺亨溫泉 可是看看旁邊都是土石流的亂七八糟
狐狸愛溫泉捏...興致很高
整個山都柔腸寸斷了,霸特 我們還是開進去想找看看
 
到一條看起來不怎樣的路   雖然是大白天  可是路越開越小  旁邊草越來越長
挖考..還經過一個公墓 是十字架的..這 基督鬼  我不熟   我很怕柳.
開到底...真的沒路..也沒任何東西 顯示這裡有溫泉之類的東西

也只能回頭阿..媽阿 又要經過一次 真是心跳一百..



走回頭下山....還做了特技表演 嚇得我一身冷汗
我說去大溪老街走走好了 可是某狸說:老街不是都一樣嘛
經過大溪 也沒去  
狐狸先生
那我們去台北好了
我:(有點嚇到 想泡溫泉的興致真的很高)好..好阿


咻.. ....上高速公路..陽明山 我們來啦!!!!!!!!!!!!!!!!!!



呼~休息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