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買早餐→石門水庫→阿姆坪薑母島之旅→路過綠光森林→午餐→尋找爺亨溫泉→
可怕公墓→下山下山→
go 陽明山→泡湯→路邊嗑鳳城燒臘→國道遊戲→最後一擊→The enD!

如有破圖請點我繼續閱讀


hi,大家好 打給後(台)..挖洗邪惡ㄟ香菇


看看這多有殺氣的眼神...為甚麼勒?


嗯 就是因為我昨天打了半天的網誌  消失了
好像是因為我手賤把usb拔出來 忘記先看還有沒有在動,結果就藍白畫面
網誌就消失了,整個人傻了五分鐘...算了!!!  我也不能怎麼辦
那就乖乖再寫一次阿.

呼~寫到 去陽明山是吧..LET ME THINK!!


有人說對台北不熟阿,可是上陽明山的路 倒是挺熟的阿
我嚴重懷疑他常常上陽明山泡湯阿..只不過吼 帶的是誰 我就不清楚了啦

哼 不講也罷...

看他很熟,就問他去哪一家  他說阿這家(指一家)好了..我問why
狐狸先生說因為看起來好停車阿  ,這 這啥邏輯阿

其實我根本忘記我們到底去哪一家耶,昨天在寫網誌的時候 剛好問
狐狸先生  
然後....




我超篤定的覺得我一定是對的 ,嘿嘿 準備被我呼巴掌吧你
結果...=.=

大家自己看看我們到底是去哪裡啦...
http://www.yelin-spa.com.tw/spa02.htm#spa023  點下去看看
看完就不要笑太大聲了,我們是傻子二人組 我們承認        

二人湯屋 時間40分鐘,一人兩百 可以抵用餐 
他們餐點還蠻多樣的 我們有看menu 可是沒有我們喜歡的
所以我們決定下山去吃,還好剛剛洗出來也不是餓到要昏倒 撐得住
上山前 我說到la pasta好吃 本來想去吃 可是到哪我又覺得太遠
狐狸先生想到 我也說鳳城燒臘好 那就去吃燒臘吧







鳳城名不虛傳,人還真多耶..沒地方停車 看起來裡面也沒有位子
所們決定帶著走..到哪吃?

結果我們把車停路邊吃啦  有點落魄 不過也蠻有fu的阿
在車上吃便當,好像是畢業旅行 才會這樣幹 在遊覽車上狂吃東西

我吃我愛的廣東炒麵,幫狐狸三寶飯 燒鴨都賣光了...真的生意超好的
我的炒麵 有點太鹹 大概因為是外帶 湯吸太多吧  三寶應該還不錯
不過都沒吃完就是了 我們兩個浪費鬼










說到廣東炒麵,我們就在車上玩起 廣東炒麵這團康遊戲啦 

什麼??有人沒玩過? 太遜啦 
點我看玩法..  
我用手指頭偷算 都贏不了耶  想當年......我可是高高高高高手耶
歲月不饒人阿,狐狸果然是比較奸詐的..

輸了兩次 我就不玩了啦..可是司機大哥還蠻想找我玩遊戲的
結果我們就在高速公路上玩起5 10 15來(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哥哥有練過 )
嘿嘿,總算給我扳回一城.,司機不會玩這個
我整個大贏..爽

回程已經接近八點,天黑了吃飽我們也累了
在車上唱歌、玩遊戲 一下就快到了
狐狸先生最後還來個超搞笑的mv動作 我整個笑到流眼淚...

看不見妳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這首歌 我會記住的 真的太好笑了,那抱不到的動作+上你認真的臉
我都快流下同情的眼淚了,我會記得多給你抱一下的

笑完也到家啦..真的快樂開心的結束了一天。
又是滿滿的一天,可以回味很久的一天
謝謝你,My Mr.F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