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禮拜四,下班以後感覺實在好累好累 十點多眼皮就快撐不開
隔天就是我生日,心情又很high 很期待某人的爆點
msn捨不得下線,有人說要幫我倒數放煙火
放完煙火,電話就來了 直接下命令叫我關電腦唷 啊唷啊唷 挖壽星捏...
還不是乖乖聽話,XD 因為我也真的累了  



一進房間,叫我尋寶??   這那招??? 
驚喜期待的找....





一下就給我找到了啦,我這爛袋子 也長太快了吧 好大一包..
拉出一個大盒子...  這啥阿...很想要拆了  電話那頭說 快找 還有一個阿
蛤..還有一個啥東西阿 什麼東西阿..快找快找
衣櫃已經夠亂了,再給我翻一翻 又更亂 結果沒有
隔壁也翻亂,是沒有 應該不會在我凌亂的床上吧..
哎呀~給點提示吧 
房間有什麼人物阿...?
啥?啥人物 大半夜的不要嚇我,我房間只有我阿..
有孔子阿(註)
,後 還好是孔子 是別人我就嚇死了





薑薑,I Got it...看起來是卡片唷...
沒有了吧??  哈哈 沒有啦,快拆開看看阿..

先把卡片拆了,因為有人先前就把禮物是啥說溜嘴了吼..藏不住秘密的狐狸嘴
阿...用啥文件袋 膠帶有夠難拆的 很想一把撕掉 又捨不得
拆開..真的是卡片 好大一張阿 出乎意料之外





看到....阿...也太可愛了吧 
我喜歡我喜歡
看到了嘛?有巧克力蛋糕唷..強調是巧克力勒 XD

雖然旁邊的小猴子沒有腳 可是臉上的腮紅 也太~~~~可愛了吧
這蛋糕,精緻到我懷疑是買現成的貼上去的
不過狐狸先生強調
整張卡片都是他親手做的,一筆一劃親手畫 親手剪





到這裡,已經有滿滿的感動.
和滿頭問號 是誰侵入我房間藏禮物?? 幾時藏好的 ??
怎麼我都不知道,我也太傻了吧...





卡片看到第四行
滿滿的感動 變成淚水..可是又不得不說:你寫錯字了啦...(邊哭邊笑)
有錯字才是我的Style啦
雖然有錯字 可是的太感動 ←就像這樣大哭了
捂住嘴(家裏其他人都睡了咩)用力的哭





怎麼可以讓我那麼感動...
怎麼可以讓我那麼驚喜...
怎麼可以那麼懂我要的是什麼..
怎麼可以有人願意為了我這樣準備..
怎麼可以有人這樣疼我愛我..

哇...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這真的是最特別的,最讓我難忘的。
我會記住的..一輩子



ㄟㄟ 還有個禮物沒拆耶




雖然有人說溜嘴,可還是期待 到底長怎樣勒??







嗯..那麼大盒子 裡面空空的唷






空照圖
..(我的被單好囧唷,好阿罵 拍寫ㄋㄟ)




薑薑薑薑....怎樣?? 像嘛?? 說真的,還真不像




照片比一比,有像嘛??  
籃球風 是一看就知道是
狐狸先生
其實看久了會覺得有像啦 自己的視覺幻想吧 XD


有人很奸詐,故意在msn上問我要騎車還是開車去吃晚餐
裝作很煩惱 怕禮物帶不出來..
梗舖的很長嘛..真的是心機超重的狐狸耶。

可是我好愛這隻心機狐狸..


原來,偷偷摸摸的跟我姐講話 是拜託她藏禮物
雖然我很精明的發現你們兩個怪怪的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是這樣的驚喜,還是好感動

從10/17的第一分鐘就開始的生日,很開心 很滿足 很驚喜

不用鑽石黃金、不用金山銀山、不用榮華富貴
只要有你這樣的一顆心,就夠了
這樣的心意,真的令人很感動 很難忘

謝謝你,My 狐狸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