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爆點的哭完以後,還是乖乖睡覺
要上班阿XD
早就約好晚上要去西提吃免費大餐了,超期待的 沒吃過西提

其實,這餐我們都覺得soso 沒有很好吃..
所以看看照片就好..
重點是我們玩的很開心..明明很有氣氛的餐廳
我們還是玩的很hi阿.. 旁邊情侶應該覺得我們超幼稚的XD
反正我們高興就好阿 誰管他

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算是最好吃的吧.哈.黃色醬汁好像是咖哩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我的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狐狸先生的




原來麵包是要配這個的阿,被我吃掉一個耶
真不好意思阿 哈哈 







吃成這樣鼓嘴巴 應該是好吃吧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只吃蝦,下面的只挖了一口 就不想吃了= =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果醋那邊的我都不愛吃,有把蝦吃掉






西提的食物都跟我們想像中的差好多,吃一口下去我們都會發出奇怪的聲音耶
超奇妙的fu...

吃到這裡 進度有點慢  中間有等一下 我們在玩相機
服務生說湯一起給我們一起喝 好嗎? 
狐狸先生很想說:剩下的全部一起上



巧達蛤蜊濃湯
fox的 他幹光了 應該好喝吧@@

義式海鮮清湯
蕃茄口味,味道不重 還可以




吃到這裡 會送沙瓦上來 去油解膩  超酸的...狐狸先生很愛 我還好 乾杯乾掉XD
可以續杯唷  幫我們續杯的服務生 長得好像佩真唷..連講話都像 我的天阿



喔喔 主餐終於要上啦,其實我們很餓耶
定位定七點..兩個剛下班 都餓的半死..




餐來了,笑得手都晃了  又不是我的 ㄘㄟˊ
這男人把壽星想點的法式雞排點走 這樣對嘛? 太超過了

上桌後,服務生會幫你把骨頭去掉..看起來就好好吃唷..雖然油了一點點







壽星只好點 楓糖香烤豬排  豬排有點過軟 有點噁心耶 我覺得啦 旁邊菜都沒吃





狐狸先生叫我照的,我不知道這代表啥阿...啦啦啦




這人拿刀叉方式很奇怪..看了一下我才發現
大概是手太長吧,居然用夾的  哪有力阿  我看切的動 是因為刀子利吧




飲料


前面的是我的冰釀金桔果醋
酸酸的 就是金桔嚕
藍色的是後面哪位都嘴先生點的雪沁藍橙
大概吃飽累了 在想睡覺吧
藍色的原來是蘇打汽水,狐狸先生一個沒準備喝下去 嚇一跳 哈
看名字還真不知道阿...


yo 終於到甜點啦...
這是狐狸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沒錯,狐狸是個愛巧克力的BOY


後來顧著玩..也沒吃幾口
我的法式烤布雷 好好吃唷 可是照片我懶得貼了 沒傳到XD
看看官網圖


吃飽有活力了 開始作怪 心血來潮拿出包包裡的工具,畫起畫了



畫啥?????????????
畫這個啦...畫在人家餐桌紙上   反正都會換 沒差吧 哈 很隨性的狐狸




畫就算了,還真的剪下來帶走 這樣很奧嘛? 哈哈
桌上一個洞了...





定位時有說是要慶生 可是等沒人來幫我唱歌 我也不想被唱歌  想趕快溜了
沒想到佩真服務生給我追出來,還叫我們帶著假髮拍照




回家以後才發現 我們怎麼傻傻被擺佈阿..
這什麼鳥照片 做我的生日晚餐ending...整個囧阿...

算了算了就這樣了吧 哈



雖然餐點沒有很高分,但是用餐的對象是100分
所以這是頓很happy的生日晚餐..

謝謝狐狸先生ㄎ一ㄤ了狐狸媽媽的西提餐券 帶我來吃生日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