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娘一聲令下,今天要回家
本來還答應她,今天一定會在中午到家的
沒想到還是起不來 哈哈
所以又睡到中午,
坐捷運時,坐在我對面的那位小姐
長的好像許純美唷。
剛好有帶相機,本來想照下來的
後來想想有點沒禮貌,就算了 
可是真的很像ㄟ~~嚇到我了!


阿姐叫我坐車到中壢
直接殺去水果街血拼,
當然照辦!!!
本來想說只有我跟我姊勒
沒想到我娘也要去血拼
一到水果街,就兵分兩路(我們跟我娘當然不同路啦)
殺~~~~~~~~~~~~~~~~~~~~~~~~~~

一到便宜的店,
天~~~阿!!!!
真多人ㄟ~~不虧是水果街之最便宜的店!

雖然看到人多都快發飆了
但我們還是勇敢的鑽進去~~~

最後我敗了外套、小背心、裙子
爽阿~
阿姐也敗了XXX(忘記了) ㄎㄎ

回頭去找媽~
阿娘威~~~我媽提了一大包= =
比我們兩家起來還多!
而且是她才逛到中間

不虧是我們的娘阿
真是快、狠、準 

結束水果街以後,就開始亂逛
SOGO逛了一會兒,
亂逛了一會,發現
HANG TEN 在跳樓大拍賣ㄟ
ㄧ件居然40、60、100‧‧‧‧
趕快殺過去~~

原來是,破衣大拍賣啦!
可是我阿姐跟我阿娘還是很認真的
和一堆外勞廝殺,
想搶到一些剩餘的好貨
最後各搶到一件啦,
加起來才一百ㄟ!
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