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詐騙集團 又出動
人數居然越來越多 哈 
因為有男人加入 以後會不會有小孩加入?
這樣就超熱鬧的 哈

不過cc和瞇瞇的心結 幾時要解開??

 

 

到底要王不見王 多久勒?
CC算你有誠意 還知道要叫大姐幫你道歉
那我就好心的原諒你啦,下次不要再天兵了你

 

 

訂了pizza hot吃到飽 本來我幾乎跟cc都來是九個

結果我定八位 我也不知道我少算誰 結果也來了七個阿
我也算未卜先知

 

 

 

 

訂位都不問價錢的,已經吃了大家才再問 多少錢多少錢
結果現在一個人加上服務費就要350了
女人吃超不划算的吼,還好今天有男人
以後都吃麥當勞就好了啦
反正重點是我們要聊天,也不是吃的

 

 

另一個重點當然是我的禮物阿...
一直套我姐的話都套不出來吼
凡瑋更賤做蛋糕給麻吉沒有我
擺明存心讓我超期待想我哭嘛?
怎麼可能我哭點超高的後

 

 

 

 

結果我姐拿出一包衣服+圍巾...
結果我穿 還不賴嘛 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懷疑
她是挑她喜歡的..XD
圍巾太囧 請狐狸先生展示 哈

 

 

 

 

吃飽聊天...要走前
凡瑋居然又撈出一個禮物給我

喝...居然說剛剛的衣服圍巾是我姐送我的
整個驚嚇到...
好東西耶 我喜歡 謝謝
拆一拆要趕著閃人
因為瞇瞇不舒服阿..

喝...又撈出一個東西..
沐浴乳...有沒有這麼多驚嚇的阿
哈哈  我整個傻了啦
凡瑋說是我考多益的獎品啦
喔~~就甘心  啵一下...

是說一個小包包裝那麼多東西 真是辛苦你啦
哈哈~

真的超感動的..
你們的心意我懂
等我有工作 一定請你們大吃一頓
(先幫我介紹工作好了...)

後來決定去打保齡球
不過瞇瞇要回家休息了
因為她太早起床爬山了 ,整個想吐
(後來證明根本就先跑去買包包嘛..)

去楊梅保齡球館打球
有對夫妻超囂張專業的阿
有自己的球和球鞋的吼

事實證明 老公真的很專業
老婆倒是還好

先打了一局..
後,我第一個就全倒
結果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爛到底,每次都是我最低分
我連我的肉腳姊姊都打不過
太糟糕了..嘖嘖
枉費我女力士的稱號

   
(最下面有個77分是我,XD)


單打太無趣
來分組比賽..
夫妻一對,我們三打二

結果.....我們三打二都還輸
真是太慘了..






人家一個抵三個啦
有沒有那麼強的啦..
輸了五十塊...

再比一局,感謝左手相讓
我們贏回來  小贏..
我姐居然還把球往後丟
太好笑了

而且打玩球 怎麼有燒聲的飛令阿..
只有我這樣嘛??太HIGH

我們一直計畫要去賭瞇瞇
凡瑋也說想玩遊戲
所以決定吃飽飯後去大江...

各自帶回家...
我姐跟夫妻回家玩
我跟狐狸先生回家吃飯




我姐終於吃到漢堡王 不會再煩我了
七點多又到大江集合
等他們吃飽
玩遊戲機整個玩開了..
玩的我滿身汗
一直大笑..一直亂跳..






男人愛玩槍...派狐狸先生 跟小新先生對戰
結果狐狸還玩的比較久
不知道是誰比較想玩吼 哈



太鼓達人,還好靠狐狸先生幫我贏回來
我居然輸凡瑋啦,太慘了..

 

 

 

 



HIGH到十點多才到家..
很滿的一天,超黑皮
謝謝大家...感恩蛤

喔~超期待十一月的 
cc瞇瞇 都要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