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招風幫又聚會啦 不過勢必少一枚 反攻大陸的eating啦

事情交給e穎 真是 一波三折

所以我決定以後還是不要依靠她好了,e穎 你以後等著我約你吧 哈

21號早上約9點10分鐘中壢火車站前 見面

沒想到....................

快要九點 詠婷 打給我 大叫:招風....我睡過頭了

嚇得我以為 她怎樣了勒 遲到而已嘛....大不了請客阿

下次不要再那麼激動了,連玻璃都撞破了    章爸爸 對不起阿  都是我們害的

下次不會約那麼早了 哈哈

還好 事先知道11點就有一場,e穎又在大江等我們

不用等太久 票又可以先買,所以遲到沒關係啦

畢竟你能來 我們就超高興的 居然手機 可以不開機一週 太強了

大雄 一直吵鬧著要玩吹牛,大雄依然是大雄

早場的海角七號 真是爆多人的 還好我們看十一點 又先買票

不然我想也沒好位子看吧  海角七號真的太棒了

我覺得台灣人都要去看,加洗金甲ㄟ愛歹玩啦(才是真正的愛台灣啦)

140分鐘的電影 沒有冷場 絕對讓你笑到流眼淚

看完電影討論去哪吃中飯 又是一陣混亂吼

人多嘴雜就是這樣啦,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決定去綠光餐廳 沒想到2點一過還真的不供餐耶  不爽就走人了

上次去老爸的後花園 雖然東西也不是多好吃
可是至少他們有主動問 廚師願不願意幫我們做餐耶 有貼心到

閃人到中原朝天椒,凡瑋 吵著要吃 沒想到我先來吃了

一人390 依她的食材 來看 我覺得有點小貴 我姐吃過299的我覺得比較合理

不過....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就是好吃啦

吃飽居然大家就散了....嗚

下次玩到天黑再回家嘛...

十月份 要約幾時阿?  我一回家就開始想你們了


特別感謝:狐狸先生 當我們的司機


p.s. 寫的好沒梗唷我,遜掉了




特別人物:狐狸先生、,鈺安小姐(鈺對嘛?問大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