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日快樂!
耶耶~
蛋糕勒?!
ㄟ~~怎麼沒有蛋糕?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 生日爲什麼沒有蛋糕??
還要升旗? 
台灣 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沒有幫他買蛋糕!
哈~
我最喜歡國慶日了!

小時候,幾乎年年拔麻都會帶我們兩隻去堤防邊看煙火!
記憶中,以前煙火都是在台北放的!
所以我們年年都可以看!
記得,當一顆煙火升空爆炸時,
我也會跟著"哇"ㄧ聲,表示我的讚嘆!
國慶煙火真的很美!

最近的國慶煙火都在不同的地區施放
所以能欣賞的次數也減少了,
最多在電視上看吧!
最近一次到現場看煙火,
就是前年在大溪放的那一次吧!
還記得,那是我們學測前的事情
全班大概就只有我跟貢丸去看煙火吧!
其他人應該都在家k書吧!
只有我們倆不怕死,
就是要去看 哈哈
可是現場看真的 
爆   好   看 的啊!!
讚讚~

還記得回程時,街上滿滿、滿滿的人潮
都要把我們兩個哈比人淹沒了
可是我們真的很high啦!

另一個,喜歡國慶日的理由就是
國慶日完的下禮拜就是我生日啦!
所以我當然喜歡國慶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