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九點
星期二:八點
星期三:九點

以上是我的加班時間!
(正常:八點半上班,六點下班)

連續三天都加班
今天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天 嗚嗚

今天早上居然又被被驚醒...
五點起來勞賽 真是$%︿%&$

昨天吃完晚餐以後
同事問我有沒有覺得冬瓜茶有怪怪的味道
我說 蛤~~沒有耶!!我很渴  喝很快
結果另一個弟弟也說有覺得怪怪的....

我看就是冬瓜茶惹得禍了吧!!可惡~~~~

唯一值得開心的事情是:期待已久的飢餓遊戲三終於出貨啦!!!!!!!!!!!!!!!!!!!!!
但是也沒力氣看了(嘆)

下班來狐狸家帶便當
順便吃我的晚餐+打日記

呆會回家就要睡覺嚕!!!!
希望今天可以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的睡一覺!!!!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