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加班到九點 就沒有帶愛心便當
今天中午吃了野味的碳烤雞排,一如往常
野味的主餐很棒,然後飯硬梆梆  菜也很爛!@@
然後晚上加班 也是吃野味
晚上的飯表現好一點,但可能飲料喝太多
晚餐也不怎麼餓
只留了主餐(燒肉)跟一半的飯,其他全部的菜都給了
很會很會吃得工讀小弟~

他每餐都可以吃一個便當 外加兩包飯@@
昨天晚餐 有一個同事不吃,他就爽爽的嗑了兩個便當
一副滿足的樣子,真是嚇死人了
難怪他那麼有力氣搬貨@@


今天原本也要加班到九點
但後來老闆宣佈到八點就好了@@
喔耶~真是賺到了 哈哈

每天我總是要幹點蠢事
雖然不是啥大過錯,但總覺得也太傻了吧

商品數量點錯常有的事
今天的急貨,把三百的數量 看成價格..變成三千多
真不知道我到底哪裡不對勁!

倉庫的阿姨好壞,今天叫我"大橫木"

 

喔對了,今天早上一出門 就開始塞車
真不知道 是塞啥意思的!!
一過高速公路下面 馬上通了 真是$%#$%︿
拿了家裏的大蒜麵包結果都沒吃,不知道是我姐還是我媽給我的
早餐買了昨天看到的早餐店,久違的培根蛋土司
吃得真開心!!
明天還要去買,喔耶!!

我跟狐狸先生越來越有默契哩!
昨天我才跟我姐說 要去淡水幫他買基諾奶茶
今天狐狸就說禮拜六要帶我去淡水買便宜內衣!!!
哈哈~那麼心有靈犀幹麼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