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休息了,
從禮拜天到今天
連續上四天班嚕
都八個小時
累屎我啦 

明天跟後天可以好好休息嚕
上禮拜整個禮拜放假
害我禮拜天下班的時候
腳痠掉想把腿剁掉了

平常有上課的時候把打工當消遣
現在放假整著人就懶惰了
就不想去上班了

有一股不小的衝動 想不幹了

可是,
不能這麼無情無義

所以我會好好加油的!!!



其實,
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做這工作
喜歡擺臭臉,服務態度又不好

遇到澳ㄎㄟˇ 就想揍他

尤其是看到很多自以為是客人
或是把店員當奴隸的人

我真的覺得,
你們應該存著感恩的心
而不是〝付錢的就是大爺〞的這種心態吧

老實說,我並不缺錢ㄚ

這世界上也並沒有人"本來"就應該爲你做什麼

當別人幫助你或給你方便的時候
你應該有感恩的心吧
就算沒有
也不應該自以為是大爺


真的真的真的很厭惡有這種心態的人
(或許以前的我是吧)

難道這是報應?

算了算了,
反正我根本不可能改變別人的心態
我只能告訴自己
這世界上的好人還是存在著的
所以遇到好的客人

我絕對不會吝嗇給他們
我不怎麼美麗卻真誠的笑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