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禮拜四回中壢
禮拜天我又出現在台北啦

打了一天工,
回到陽明山上嚕

1/12(四)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經過三天的地獄日,
今天終於可以回到人間!

準備坐20:13的火車回中壢
21:00多就到內壢了 拔鼻 到火車站接我
ㄧ回到家,
打開門,
看到
我媽的項圈
撲~哈哈  好可愛唷!
(嗯~ 雖然說麻麻身體不舒服 不應該笑她 可是真的很好笑


今天12點就滾去睡覺,
因為考試真的太累了 都沒有睡好
加上我娘說明天要叫我起床幫她買早餐
只能早點睡

我還想說我娘也挺會睡的,
她說的早餐應該也是八九十點的事情吧
沒想到,沒想到

禮拜五一早
她居然八點半就打我手機叫我起床買早餐 

娘~~~~您~~~ 

可是為了當孝順小孩,
我還是只賴床三十秒就起床勒

反正過半小時後我又爬上床去睡了 

這一睡,就又睡到下午四點半了勒 
哈哈~我真厲害!

只不過途中有兩位小姐稍稍打擾我一下
一個是剛考完期末考的貢丸小姐
很高興的告訴我她考完了,
我神智不清的跟她講了一下我幾時在中壢幾時在台北
她就也不想理我這個夢中人掛電話了


另一個是可愛的店長芸安啦
因為她電話我不熟
一接起來我還很白癡的說:你是誰ㄚ?(略帶凶狠)
她還先批哩趴啦說你禮拜天三點的班唷(我已經知道是她了)
她這才說:我芸安啦! = =
還說啥很三八,不知道是說她自己三八還是說我三八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她就掛了

而那位戴項圈的大嬸
趁我中午睡到神智不清時候
偷跑去台北打麻將去了 

雖然說我這天睡到下午四點半
可是我晚上還是一點多就乖乖上床睡覺勒

因為明天要先跟拔鼻去吃尾牙,
然後要下彰化載在我可愛的姐姐回家嚕


1/14(六)

經歷長時間的坐車
(屁股都要爛啦)
終於到彰化載我姊回到中壢了
後來我爸帶我們去吃飯的時候
還說屁股很痠,站了一下才坐
(當拔拔真的很辛苦唷)

帶回了我可愛的姐姐山東饅頭
其實他以前是
旺仔饅頭
只是被我姐姐養一養就變超~~~~肥的
我看到他的時候
一直不斷驚呼:饅頭你好肥;天ㄚ~~你真的好肥唷
怎麼會那麼肥阿?‧‧‧總之就是肥

所以他現在是山東大饅頭
不再是可愛的小饅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