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昨天不是間斷 是休息一天!!!
週六放假一天不為過吧?????

更何況 我昨天上行義路泡溫泉+士林夜市蝦逛到半夜12點半才回到家的柳
今天變得好冷耶~太平山、陽明山…都下雪嚕

還好我昨天先暖過身體勒 嘿嘿
那麼冷的假日天 就是要賴床賴到爽再起身
這兩天都過了12點才離開溫暖的床!!!

昨天下午兩點覓食吃了大興西路的千葉
覺得好好吃唷,東西也好多唷@@
吃得好開心!!
某狸一開始就說冷氣很冷,跟服務生換了位置
然後一吃飽 就開始把裝備重回身上(羽絨外套+圍巾+帽子)
然後冷眼(天氣很冷 導致的冷眼)看著我吃冰
一直說:你不冷喔~太冷就不要吃了啦!!!

http://www.flickr.com/photos/cutewinnie/5360296598/

結果大家看看狐狸隔壁的"男子漢",狐狸這身裝扮是不是要給人笑死的??!!

吃飽本來就想回家窩著 等到晚上再出發去陽明山
開到半路 想說吃那麼飽回家堵著 也不舒服

喔~真是哭腰 寫到一半 亂按 就跳出去了 還好有自動儲存!!!!!

來去大創逛逛好了
這一逛不可收拾阿~繳了五百多塊前才得以脫身
好久沒有這樣 花錢的fu嚕~快!!!!

錢果然是一花不可收拾,晚上到了士林夜市
也延續了花錢的好手感
敗了三件衣服,荷包空空的回家@@

反正錢再賺就是了,嗨森 最重要啦!!!!!

喔呵呵呵呵~~ 

打完收工!!!
我要跟小心肝睡覺去啦~晚安!
!

***************
ps 囧吱吱~忘了講為啥好傻好天真!!
     昨天再大創幫鍵盤買了衣服+ㄎㄨㄟˋ手的好東西
     結果剛剛拿出來一看 囧吱吱~我家鍵盤是大的
     買得那玩意~是for一般正常鍵盤的 真是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