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今天加班到九點!!!
預料中的事情.... 令人大吼的是

狐狸今天去吃尾牙:饗食天堂...沒跟到(同家廠商去年吃欣葉 爽歪歪)
我爸我媽去吃尾牙:南方莊園...沒跟到
敝人在下小妹我晚餐:八方雲集鍋貼 十顆 (還是我不甚喜歡的高麗菜口味)
有沒有這樣天堂與地獄的啦

唯一慶幸的是明天可以不用加班!!!!!!!
明天五點半下班~
呼~
每天都在外面幫忙撿貨 彎腰來 彎腰去的
搞得我腰好酸痛阿~

手指頭也都戳破了好幾隻....

喔喔喔 ~
今天我還幹了一件很屌的事情
早上 一邊開車一邊盤算著要去7-11買豆漿喝
然後加速到公司 可以停到好位置 不然要停很遠

想著想著7-11就過了..........
趕快往右邊減速,本來想迴轉
結果一轉發現 靠~迴轉過去 在迴轉回來 也太遠了吧!!!!
情急之下 看路上沒車~

我就直接在十字路口中央 轉了個大圈 回原來的路上
然後倒退 接近我的7-11
(高鐵附近真的沒車的,好孩子 請勿模仿!!)

路邊賣早餐的阿姨 都看傻眼了....
她大概以為我要買早餐 or 我要衝撞她吧... 拍寫喔~嚇到你了!!

停好車以後,我都覺得我真屌!
居然幹得出這種事情,果然看狐狸開車開久了
就是會學他~哈(沒錯,我就是學他)
 

好啦好啦~今天要早點休息啦
收工!!

明天又要變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