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小小劇情)

今天大太陽心情也很好,又不用開會 心情就更~~~好
本來想租死亡筆記本回家看,可是第二集沒有了算了
改租我很想看的
〝香水〞和阿達挑的〝同床異夢〞

回家先看了香水,說實在我好期待唷
可是看完有點失望,覺得還好
劇情是還好,可是他拍的手法整部戲的感覺沒辦法引起我共鳴
頻頻打哈欠,倒是阿達看到頻頻掛掉(遊戲中掛掉)

原著我也翻過一下,我覺得書寫的比較好看
大概是因為主角葛努乙的話不多關係吧,前半部很悶
因為是os再說他的前半生

我覺得重點是他怎麼找尋他愛的12種味道,可是電影大概是時間關係
搞得他好像亂拉人來做香水,讓我覺得他也太隨便了吧

最後還以為女主角不會死會有另外的發展之類的
沒想到燈光下來以後隔天他還是死了,他最重要死法也沒有不一樣
我失望(好像有點變態,希望他死的慘一點


恩~~就是這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