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超大超大的雨,

還會邊打雷,很恐怖

聽說是半年來最大的雷雨了!

昨天搭公車下山的時候很順暢

大概因為中午就下雨
沒有瘋子再上山賞花吧。

但是到山腳時還是因為紅綠燈稍微停了一下,

因為我站在門邊,忽然眼前一道閃光過去

閃電啦!!

過了五秒鐘,轟隆~~

超~~~級大的一道雷劈下來

公車都晃了一下

這時我看見司機北北 
非常驚慌的問:發生什麼事? 被撞到了是不是?(還很驚慌的跳起來

我右後方的情侶乘客就告訴他是打雷啦!

他就說:喔,嚇死人! 那麼大聲,我以為後面被撞到了勒!搭配上台灣國語腔)

我:(偷笑中~~)

OS:司機北北,你也太搞笑了吧!只是打雷啦!


PS。下車以後,看到閃電我就超害怕的看到閃電就遮耳朵‧
   走路都不敢走樹下面,怕被雷劈到。我才不想變黑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