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2 update


恩,之前跟同學(兼同事)在打工無聊時候聊天
因為之前拉肚子
所以話題就從拉屎開始了~~(我知道有點怪&噁心)

她就說她」嗯嗯」的時候,
不喜歡有衣服在肚肚那邊,都會把衣服撩起來。

我就說:我也是ㄟ,我也是ㄟ!
沒想到有人個怪癖跟我一樣。

我一直以為這怪癖只有我有吧。
而且我是只要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就會把衣服撩很高很高
有時候就乾脆脫掉

後來她又說,很奇怪 
坐在電腦前面就會想」嗯嗯」

我又大喊: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而且我以前也問過我一些同學,他們也說他們也會ㄟ
我家阿姐也會!
(阿姐你說是吧?

就是只要坐上電腦前的椅子,
三分鐘就會有想嗯嗯的感覺吧!
(5次裡面至少有三次會想ㄟ

我很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ㄟ,
我還想說是不是電腦的輻射阿
Bra~Bra~的
所以才會讓我們想嗯嗯ㄟ

只是現在天天無時無刻都在電腦前
這個症狀好多了!

所以,請大家發表發表,
你們是不是會有這個狀況阿?

如果真的很多人的話,
搞不好我們可以做個深入研究!
搞不好我們就紅勒!

因為我們是世界上最早發現,電腦有助排便的人!
超炫!!!!


95/1/27 write


網路串連遊戲 到現在都還很流行吧
不過因為老娘的網誌
沒啥親朋好友看
所以很少被點到 

啥一百問ㄚ、怪癖ㄚ‧‧‧
我好像都沒有寫到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寫寫我的怪癖
(因為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奇怪)

今天突然想到的怪癖是:
我討厭在我認為應該〝這樣〞吃的食物,你卻〝那樣〞吃


舉個例子:我以前很討厭人家在綠茶裡面加珍珠!
因為我覺得,只有奶茶才可以加珍珠!
因為奶茶濁濁的,你加了我也看不到ㄚ
而綠茶這種透明的液體,你就是不准給我加珍珠!

會發現這個怪癖還要感謝我的高中同學,莉莉珮

因為我高一下學期跟她同一個補習班補數學
所以我們都會一起買晚餐、飲料到補習班

喜歡吃珍珠的她,每次都喜歡喝綠茶(還是啥茶,有點忘記)加珍珠

我看到以後我都會罵她說:綠茶加啥珍珠ㄚ?噁心死了!
還會加上很欠揍噁心的表情看她!

不過她也挺欠揍的,每次都會點一樣的! 

可是最近我已經可以接受這樣事實了!! 


還有我也討厭,熱飯冷吃!
所以我對7-11的御飯糰非常感冒!
就算要買我也要加熱。

還有甜的東西包鹹的我也很討厭!

要甜就甜,幹嘛加鹹ㄚ 
噁心斃了 

辦桌最常出現降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