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專長的我

到底要靠什麼拿到天下第一位呢??


當然就是靠我所做的蠢事情啦



禮拜天高興的想要搭車回家
坐上公車以後
很高興的擦護脣膏
內心獨白:「很好,今天有帶到護唇膏(註1)。」
又想想 到底有沒有帶皮包阿
恩~剛剛丟外套的時候有看到黑黑的
應該有帶   很好

還是檢查一下好了

一看


















哇靠,我還真的沒戴皮包ㄟ

當下的我應該嚇的臉色發白吧


趕快衝到司機旁邊小聲跟他說
不好意思,我沒有帶錢。可以下車嗎?

司機用很酷的表情把我放下車了



我怎麼那麼丟臉阿







註1我嘴唇非常非常乾,所以我出門沒帶到護脣膏的話就會全身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