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到底是誰在想我還是罵我阿?
剛剛狂打十幾個噴嚏
真要人命阿



還是說...我感冒了??
no~~~~~~~~~~~~~~
我可是健康寶寶ㄟ
一年感冒不到兩次的
一定沒有這麼倒楣

想我的人行行好~~不要太想念我我承擔不起阿
至於罵我的人~別再罵啦


山上天氣瞬息萬變
今天早上突然覺得好冷唷
可是看看我可愛的小被被
他赤裸裸的躺在裝被袋子裡面

他自己都沒衣服保暖了
我真沒臉拿他出來替我保暖阿




所以禮拜天只好回家去拿被套





剛剛國中同學C問我一題問題
是荀子的正名篇
是他期中考的題目之一

我想不到
我就想說問我另一個讀文學類的同學S好了

我對C說:等等唷~我問我同學 他讀文學類的


對S說:ㄟ幫我翻譯XXXXXXXXXXXXX我同學期考試要用的





等待過程突然驚醒


XX的勒



又對S說:靠X的勒,同學就是陳XX啦。我都搞昏頭了

告訴C:我好白痴,我說的那個同學就是夏XX啦!!


他們兩個明明就都是我國中同班同學
哇喜勒~

是我累了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