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個很ㄌㄨˊ 的客人! 
但是,還好 過一下下就沒有很氣了!

因為,我很肯定 他一定是神經病患!

因為,
哪有客人會在聽到:『禮券不可以買垃圾袋(台北市專用垃圾袋),』
的時候 跟我們爭論禮券上面並沒有這樣寫???

大家想想,你們會這樣嗎??
別的客人遇到這種情形,
一定都是先說:真的唷??!! 好吧!
或是,喔 好吧!

哪有人跟他一樣!
所以他一定是瘋子! 


******來龍去脈******
話說,就在我下班前20分鐘左右,
有位客人到店裡購物,然後結帳<勇成幫他結的帳>
(他買啥我不知道,因為我在做其他重要的事情)
我只聽到勇成告訴他:不好意思,購買垃圾袋不能使用禮券!

他居然說:禮券上不是寫說只要是店裡的東西都可以買嗎?
     那垃圾袋是不是擺再店裡賣?(是)
     那爲啥不可以用禮券?
     ﹝此位病患的臉非常之機X﹞

勇成就說:因為垃圾袋是我們代收的業務,所以不可以用禮券。(沒錯ㄚ)

他又說:可是,你們禮券上面也沒寫垃圾袋不可以用禮券阿。

勇成就看了一下背面的事項,發現後面有寫不開統一發票的代收事務不可使用禮券。

所以就告訴他垃圾袋不開統一發票,是代收的,所以就是不可以用禮券!

澳客居然很賤的說:亨(悶亨),你們字寫那麼小,誰看的到ㄚ?!
         你們要不要去翻翻保護消費者第XX條。
         (自以為是律師唷?)

還說:誰知道垃圾袋不開統一發票。

居然還說:我需要跟你們公司投訴一下。

我就說:買過的人都知道吧! 
心裡補上一句:沒常識就不要出來買東西,智障兄!

我還很直接的說:那你是不買還是要退都可以ㄚ!
        (對阿,你不爽那就不要買阿,ㄌㄨˊ啥屁) 

死澳客就是要跟我們ㄌㄨˊ,
最後幫他用現金結了帳,
他說還是會跟公司投訴一下,
還跟我們確定今天星期日,我們上晚班!

靠~誰怕你阿?!!
我們又沒有錯!

有病的又不是我們!!
哈哈哈~ 

本來還很氣,
後來想想,他一定是神經病!
降想以後就覺得很好笑!

後來,交班後 勇成跟志偉(店裡的大夜,我覺得他長的非常有正氣。)
志偉也說,要告就去給他告阿!
申訴成功我們就改阿。
不用管他。

******The End******

最後沒事就下班了啦,
但是怡ㄘㄣˊ岑還是氣呼呼的,

她個性跟我真的很像,
我喜歡跟他一起上班!
感覺他是沒心機的女生,
超好相處,又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