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終於在今天去看了金剛

整個感覺就是:值回票價!!! 


我很少會有:『我一定要看這部電影』的感覺。

可是自從金剛開始預告,
我就一直在說:我好想看、我好想看、我好想看‧‧‧ 

等了許久,終於在今天可以去看了!

本來以為只有兩個多小時,
(是我姐的錯誤訊息)
沒想到我們整整花三個小時走出戲院!
坐的都腰酸背痛了!

阿達達還因為喝太多可樂,
差點憋不住尿呢!
所以提醒大家一下,看金剛別喝太多可樂阿! 


金剛,
簡單說就是演金剛的一生!
想揍我嗎??呵呵
正經點


 

*1933年,雜耍劇團女演員安黛洛(娜歐蜜華茲飾),
就和美國經濟大蕭條期間的其他人一樣,找不到可以賺錢餬口的工作,
她又不願意成為脫衣舞孃,於是只好餓著肚子流落街頭。
當她餓到受不了,在水果小攤偷拿一顆蘋果被老闆逮個正著的時候,
一名電影導演卡爾丹漢(【搖滾教室】傑克布萊克)伸出援手替她付錢。
原來卡爾丹漢那天也正好把他拍到一半就被片商扣住的電影底片偷出來,
而他必須在當天就把劇組和演員找齊,說服他們跟他一起坐船前往新加坡完成他的動作冒險鉅片。他希望能以這部新片獲得空前的成功,但是劇組不知道的是,
他其實是想找到一座傳說中的小島,並在那裡拍片,
而那座小島的名字就是骷髏島。
不幸的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人選臨時辭演,當卡爾碰巧遇到安黛洛這位美麗的落魄女演員,
而她的尺寸和原來的女主角一模一樣,他就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
於是開始鼓起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想要說服她接演這部戲。
她一開始很猶豫,但是當她聽到編劇是她很欣賞的一位新進劇作家傑克卓斯科
(【戰地琴人】金獎影帝安德林布洛迪飾),她就一口答應演出。
卡爾丹漢一找到女主角人選,立刻就帶著劇組搭船離開紐約港,
展開一場誰也想不到的冒險之旅*


最後一幕,
就是金剛死掉了,
而將他帶回紐約的導演說了
一句:我認為不是槍射殺他,是美麗殺死牠

我覺得錯、錯、錯
根本就是因為牠的貪婪害死了金剛,
要不是他利用金剛喜歡女主角
牠也不會被麻醉帶回紐約

害死金剛的他,
我想是一點悔悟都沒有吧

生長在叢林中的金剛
最自然的天性才是最可貴的
ㄧ心一意要保護喜歡的人
甚至犧牲了自己

我愛金剛!
看到差點落淚!

除了劇情感人以外,
不虧是金獎導演
很多場面還是非常棒
真的是很適合到電影院看的一部電影


批ㄟ死:裡面有些片段我個人覺得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