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上工,
有記住大部分的事情了!

可是有時候還是沒用到大腦 有點呆!
今天還學了櫃檯的一些事情,
錢真是複雜阿!

收銀機真是奇妙!
原來不是刷一刷錢拿來就好。
還有挺多學問的嘛!

可是我喜歡站櫃檯~
我喜歡爲人群服務
哈哈哈

希望可以盡快上手
就不用麻煩人家教來教去的啦!

真是辛苦勇成了,
領一份薪水,
卻要多做一件事情!

不過,老實說 他還真是個好人!
哈哈~

7-11 Life I like!!
 

插曲********** 

今天遇到一個有趣的人物,
九點多吧
ㄧ個歐巴桑走進店裡說外面電話有問題(她老公在用)
請勇成出去看一下,勇成當然就出去啦!
 我也閒閒,就看一下是啥問題。
只看到那男子很激動的不知道再罵誰
類似黑道警告對方小心點的那種態度!
(嚇~~勇成不會被怎樣吧??) 

他激動的罵了兩三分鐘吧,
勇成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等他掛電話,勇成終於可以進來了。

 我問勇成他是怎樣ㄚ?
勇成說:那電話有問題,
他就打電話去罵中華電信。
還說要告中華電信的!
然後就打去給警察吧。
說要告中華電信!  

噗噗~~ 
重點是他請勇成幫他當見證!
見證電話有問題!
哈哈哈~~後來還跑進來跟勇成握手! 

勇成說,他昨天也有來勒!
而且昨天警察還來了,
不過對他愛理不理,
他就說連警察都要告  

 真是個怪人,我想他腦子有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