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嚕上班嚕!
今天下課就回家換褲子(聽說要穿長褲)
換好馬上衝出家門,拋下阿達
請擎天剛載我下山去嚕!

五點五十五分就到了,坐他的車還蠻穩的啦!
只是有一次 煞車有點可怕><
(這些不重要啦) 

到店裡,還不敢進去
東瞧瞧、西瞧瞧
想說凱莉不知道來了沒,想進去又不敢進去!
最後只好鼓起勇氣走進去,跟他們說:我...我來上班!(乎)

(看到兩個女生在抽菸,還一臉頗兇的樣子 害我皮皮挫) 
結果,凱莉就在裡面嘛!呼~~鬆一口氣!
而且,兩個女生中一個是店長,很搞笑
另一個,也是好人啦! 
我忘記她叫啥了 哈 

店長說:我們這家店,要離職。要三年前告訴她!
所以現在就可以告訴她了!
 
很好笑!!
總之是好人!

 店長請另外一個做的比凱莉久的男生來帶我,
叫做勇成(應該沒錯),他超級認真的,
是個苦幹實幹的人吧!
呵呵~~
聽說在等當兵~~ 
他把全~~~~~店裡的事情都教給我了!
可是,我應該記不住吧! 
哀~~腦子不好真煩惱!
不過我會努力的啦!因為我覺得蠻有趣的! 
也不會太累~!

SO~~我會加油的啦!!
 也發現,好多好有趣的事情原來,
7-11 打工好有趣
 還有阿,因為我們是加盟店阿
好像就沒有很嚴格所以,整個很黑皮唷! 

期待我打工的日子!
雖然假日可能沒辦法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