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昨天回家拿冬天衣服!
今天又趕回來上班!
明天早上又有事情,
下午再趕回來上班!

感覺我的人生變好充實唷!
雖然有點忙碌,
有點累,有點辛苦
不過我喜歡!!

我就是喜歡過這樣的日子! 
(就是犯賤,到時候要期中考時就不要唉唉叫~)



雖然這社會壞人越來愈多,
可是很幸運,
打工總會碰到好人!
感覺店裡的都是好人!
讓我對這社會又燃起一咪咪的希望啦!ㄎ~ 

今天還是把所有的事情又複習了一次!
可是店長說我還要給勇成帶一個禮拜!
到目前為止,我學的東西都夠我自己開一家店嚕
真沒想到,7-11也有這麼多東西要學

居然連冷氣出風口,我都清了


今天站了蠻久的櫃檯,
感覺有點上手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呆呆的啦!
就像阿達說的:「你很聰明阿,只是你都不用腦。」
真是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阿~~~~~~~~~~~~~!


加油加油~~要多用點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