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是可愛的小欠欠生日(相信我,我不是自願這麼說的)
早前一個禮拜小欠欠就問我要不要參加她的生日吃飯會(驚...是吃到飽。想去想去
12號跟我說在西門町鍋大爺,
(一開始還說成鍋老大,害我當時有點不想去
抬頭紋老爺還愛去不去,沒想到上ptt查:號稱天香回味吃到飽
抬老爺當然要去吃吃看,天香回味可說是他夢中的美食(因為太貴,只能在夢裡吃)









桌邊小簡介:




店內擺設:




我們定10人所以得到大+約略小包廂
有門簾,所以算開放式包廂好了

餐點自取,我們做樓下 要樓上樓下跑
有點不方便+取材區有點小
客滿以後要取餐,要排隊  麻煩阿
人多還有限時兩小時,要是等很久肯定不爽
不過我們禮拜二晚上去所以還ok,最後也沒有來趕人

鴛鴦鍋,據抬老爺說味道是差不多,不過天香回味鍋比較濃
而且是真的不用沾醬就有入味了

自助飲料區的飲料都怪怪的,雀巢水果茶 居然沒有我的最愛檸檬茶
不過冰箱裡有下圖的雪碧芬達可樂,小瓶的 摳
剛到的時候拿的還不冰,好像是剛放的Orz






吃飽開始瞎玩,我手上拿的是 巧克力瀑布的棉花糖串
意外發現放頭上很可愛,哈哈  是抬老爺發現的

抬老爺
吃飽撐著手在晃



結束....哈哈哈

食物完全沒照到,因為我是餓死鬼阿
到了就開始吃

一群人吃飯又是聊天又要講笑話,我們一群女人嘴巴要忙著吃飯聊天
就夠累嚕,所以沒照相

一堆人吃飯就是享受熱鬧的氣氛嚕

對了,有哈跟達斯的冰淇淋還有聖提亞 
(上次在泰味館吃到的冰,不過沒有好吃的咖啡口味)

價格:晚餐一人399+10%服務費

服務人員蠻有禮貌的,不過也沒啥服務
不過就是把盤子端走罷了....

食材,普普通通沒有特優
也沒有很多種

不過海鮮算不少的了,有魚 蝦 貝類 還有奇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