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中就說要跟招風幫約會,約了一次約不成
後來發狠,依穎說來約11月的第二個禮拜六好了
剩下小可不能來,凍可可真的是太認真了
下下禮拜考試,提早兩個禮拜就在讀書
我們這幾個要考試都不讀書的,只好出來吃吃喝喝聊天啦  哈哈


我很蠢的以為我早上要上班,所以約晚上
後來又發現我早就排休假了,不過因為詠婷要五點以後才能出現
所以還是約五點半在中壢火車站等。
一堆不準時鬼,大雄最可惡  四點才從台中坐客運回來
總算也是在六點集合完畢,中壢真的沒有我覺得適合聚會又好吃的地方

剛好看到火車站對面有五號月台,想說來去看看試吃些啥東西
大家都覺得ok,就留在那裡吃了
重點是可以坐很久


左上:xx雞腿(好吃)
左下:套餐附得小菜
右上:蔥爆牛肉之類的(好吃)
右下:喜相逢、薯條(普通)






左上是我的日式豬排飯,其他重複了 哈
我的豬排飯難吃,都是粉  比肉還厚
真倒楣,每次都壓錯寶




六點多到,我們做到九點半才走
吃吃喝喝聊天,黑皮~
招風幫每次聚會就是這樣嚕

吃飽玩遊戲,下圖是大雄教我們玩的"誰來吃魚"
玩法就是如圖把手都放在桌上,然後有一個人要說:誰來吃魚
接著大家要說1.2.3.4 並且把手拿起來
如果有兩個人一起說同一個數字就輸了,就要吃魚啦
如果大家都很沒默契的話,最後一個人就要吃魚了

總之是個默契遊戲,但是越有默契越輸
很好玩.....當然可以把魚換成任何東西
吃魚吃蝦喝酒喝水都可以啦




中間依穎還教我們玩豬八戒的遊戲,
用撲克牌來玩
我們有五個人,就把一到五號的牌各拿出三張來
一人發三張,然後1.2.3要把手中的牌丟出來
最終目的是要讓手上的牌三張都一樣,都一樣的那個人 就要摸鼻子
看到別人摸鼻子,你也要摸鼻子  最後的就是豬一戒
兩次就是豬二戒,以此類推  不同戒的人還不可以談話  很嚴格的遊戲ㄟ
結果大雄就是豬八戒啦,我們快笑死了
反應超慢的,害我們每個都笑到流眼淚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大合照嚕^0^
這是第二張,拍玩服務生就很尷尬的臉
我想說他幹嘛,結果就是因為大雄這樣啦
愛搞怪




招風幫聚會成功,下次不能六缺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