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適合出去郊遊的日子ㄟ,
前幾天的濕冷都不見了
今天連太陽都出現了。

可是,
我要上班啦!
悲~

和阿達一起吃完午餐後就搭車下山了
坐了一班滿滿都是老人的260
我以後再也不想搭260了

因為‧‧‧
我只能說我不適合跟老人相處!
雖然我也會變老!

------------------------------我叫分隔線---------------------------------

今天我跟怡岑一起上班!
也是我到新福林的第二天,
ㄧ整天下來,
我只能說:真的是 閒 到 發 慌 

我說ㄚ:人真的是犯賤,有事做的時候喊累
沒事做的時候又嫌無聊。

可是真的是沒事做的太誇張了啦
都想去抓蚊子蒼蠅了 

希望福林快來多點客人吧!!!

------------------------------我也叫分隔線耶------------------------------

在回家的車上遇到小官,
我一股腦的問她:你要去哪裡??你要去哪裡??

人家明明就住山上,要回家是不可以唷!
我想我是真的閒到發慌,連到腦袋也變阿呆了!
整個很蠢~

下車走回家的途中,
很專心的看著兩台機車不知要駛往哪裡

ㄧ回神,
嚇~~~
有隻小黃正坐在我前頭
我還對他說,ㄜ 嚇死我了啦

後來又很白痴的狂笑,
笑自己怎麼那麼白癡跟小黃對話!

我想小黃心裏的OS一定是:
「笨蛋,我坐很久勒!
          你是在嚇屁唷。 呆子 

雖然無聊,但是今天也還是過去啦!
錢也還是賺到啦!
好賺好賺啦!!


買宵夜的時候發現,又下雨了!
可是山上飆車族還是很多!
很 討 厭
 

車很多 人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