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頂港有名聲、ㄟ港有出名的 鼎王麻辣鍋
10月29日台北光復店正式開賣,我跟我姐在可以訂位的那一天
就瘋狂打電話進去要訂位,居然一直通話中ㄟ

真的太扯了,真的那麼好吃唷?
這下不管了,死也要吃到阿!!!


本來想叫幾乎請客勒,沒想到他趕不回來
11月4日,本來說好四個人去
最後只有我跟我姐去,兩個人戰鬥力真的薄弱
看看我們吃了多少就不行了........


喔~對了..
我那天非常蠢的帶了兩顆沒電的電池出門,so...







熱茶壺,一來就上了
沒給可以跟他要@@
很重ㄟ~我用兩手提 我姐還說:是有多重阿?  她覺得我在裝死








桌邊小menu:






主鍋,一人98元
鴛鴦鍋:酸菜白肉/麻辣鍋  198元/人

有鴨血豆腐 可無限續加
大腸頭是我們點的,被丟進去了








粉條,老油條(必點),蟹黃xx膏,茼蒿,綜合丸子(丟下鍋了)










這張主要是要照丸子,不過我想沒人找的到丸子吧
因為相機沒電照的太慌張,沒對好焦
有蝦丸、花枝丸、牛肉丸,都好吃  推薦點








這顆是牛肉丸




就降~沒了
哈哈

接下來相機就沒電,我幫我姐拍一張以後
我姐要幫我拍就一直關機,好不容易拍一張  就死心收相機了

我們兩個那天狀況好差唷,這樣都吃不完ㄟ
一定是因為我們兩個餓死鬼,各吃了一碗白飯
第一鍋鍋底都快吃不完,可是我們還是有加兩次唷
她們的九十度鞠躬真的很嚇人ㄟ...

我想沒必要還是不要叫他們好了 不然一直被鞠躬也怪可怕的
阿阿....還有酸梅湯.. 好吃  很純正的酸梅湯 有甘草
我們兩個吃了$1225,上班族請客  真好


他們家吃不完通通都可以打包唷,另外要外帶鍋底 必須有八百元低消 兩人份
現在要去吃建議先定位唷,那天禮拜六我們去
聽說兩位等兩小時,四位等四小時
不過我們在吃得時候是看到有些空位,不知道是怎麼推算時間的

有訂位有保險嚕


----------店家資訊
----------
地址:光復北路89號
訂位專線:
02-2742116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