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暑假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到校外實習
經過一年的校內實習,感覺沒有學到很多(?!)

沒錯,大概因為都是跟幹部開會 比較少有機會可以得到老師的指導
其實我覺得校內的實習媒體,所得有限阿...

上周打電話去問,有位先生要我五號禮拜四下午一點去報到
結果禮拜一搬家搬的累噓噓時,有位先生居然打電話來說:不是要來實習嗎?

痾,那位不知名先生跟我說五號去ㄟ.. 
還好不知名先生好像是掌權人士,不然我不就搞笑了..

其實今天去報到,真的沒幹嘛啦
跟幾位超資深記者大哥聊聊天,兩個小時就收工走人勒
其實是因為他們晚上有活動啦,要去烏來烤肉 還邀請我們ㄟ
不過還真不敢去

記者大哥〝們〞人都很好
主筆更是我們的大學長ㄟ(高大概20屆,所以是大..學長) 文藝創作組的
他今天跟我們說了一番話
讓我好好重新思考了一下 
自己去實習到底是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學分? 還是為了真的學到東西呢?

他要我們自己好好思考清楚,自己未來的路
不要好高騖遠,更不要把新聞工作 看的太簡單


總之阿..記者不是人幹的就是了
明天十點上工,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