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考完通識
我的寒假就算開始啦

雖然禮拜五老師說還是要去上課
可是想當然我起不來就沒去啦
哈哈


禮拜二晚上發生小插曲
拔拔急性盲腸炎
去住院開刀
所以禮拜三一考完試我就奔回家去看拔拔

好險盲腸炎算小問題
開刀休息一兩個禮拜就好了

禮拜三看到拔拔可以吃東西可以下床
還可以抽煙(不乖的病人ㄟ)

就安心多了
禮拜四一早接了拔拔出院

下午我又回台北打工了
我真忙碌ㄟ

其實考試考完了
我還有個作業還沒交出去

所以禮拜五就算早上翹課
下午還是乖乖起來去學校作個人網頁

想想我也蠻認真的阿

本來禮拜五晚上要回家看拔拔
可是想到網頁還沒做完

禮拜六晚上又要趕回來
禮拜天一大早八點的班

想想還是算了
在山上混一混好了

因為姊姊回家了
我也比較安心了

只靠我媽一個人照顧還真有點不放心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