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是裝不是抓...




我的貓食堂
進行的很順利
貓媽媽及小孩
每天都嗑完八分滿關東煮杯飼料


剛剛聽到貓叫聲
想說出去看看

我把門打開
走出去
轉個身要跟阿達說話




突然...



腳邊一個黑東西竄出來
還有一條長尾巴

以為是老鼠
大叫一聲
又衝回家裏

把阿達嚇一跳
我定神一看

原來竄出來的是小喵喵啦


真是嚇死我了

原來天氣冷
小喵喵進來躲在鄰居的鞋櫃睡覺


跟阿達解釋完

我想說還是出去看一下好了
門一打開
白喵喵也跑出來

他們感情真好
一起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