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回家去
當天晚上我們去吃牛排

我本來只想吃普通的牛排($180)
可是我爸很搞笑,他叫我貴一點的
把我媽錢花光
不然她會拿去賭博賭光光

所以我跟我爸都點了280的海陸特餐

沒想到,我媽居然只帶了六百塊出門
最後還是我爸變出一千塊付帳




隔天天氣超好的
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終於放晴了

雖然我睡到一點才起床
還是要拖他們兩老出門
不然我看他們都快發霉了
麻吉當然也快發霉啦

先去把麻吉的必需品買一買
就去中壢找吃的
沒想到想吃的新珠江港式飲茶
那天都是喜宴
沒得吃

只好去排很多人的爭鮮
等了半小時吧

結果我們吃了18盤就不行了
我們家三口真遜


吃飽就想說去走走
我媽說要去觀音摘花回家插

可是我們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有美麗的花
倒是像在遊車河

最後想要放棄往回走了
卻看到路邊就有個很大的蓮花池
(只不過蓮花都沒開就是了)

下去走了十分鐘
(因為實在太熱了)
讓麻吉快樂一下就回家了



我也沒在回家
就直接到中壢搭火車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