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禮拜五放假
所以就想說來去黑皮一下

問阿達要不要去吃燒烤
阿達說他懶的烤
吃蒙古烤肉好了(料挑給他幫你烤好送上桌)


結果到學校去
隨便問問狐狸小茜他們是幾時要去吃燒烤
他們說:今天阿

我說:挖~那一起去ㄚ
哈哈哈

真是太巧啦

阿達還是說:我手很酸,你要幫我烤

五點下課
我跟阿達都餓到不行了
就先去吃湯餃
(還好我們有吃,不然等到人到齊我們都餓扁了)

女人真的很會拖拖拉拉
到八點左右才全部就定位
當然就是開始狂大吃大喝啦

一堆女人很愛吃火鍋
還硬凹服務生給我們比較好的火鍋料
他人真的很好ㄟ 
有給我們唷

看看阿達的肚子
就知道我們有多~~~滿足了

可是吃飽了算錢才發現
全評價漲價了
ㄎㄎ
可是東西也變多了
所以就覺得還好

以前沒有水果跟甜點呢
新的黃金薯超好吃的

全評價讚啦






吃飽喝足聊到爽後
準備要回山上
可是也下豪雨啦

我跟阿達只有一把了藍傘
肯定遮不住我們的啦

所以我們就很猛的跑去夜唱了
想說等明天雨停了再回去好了

其他人明天都還有事情
想去的小欠偏偏錢又不夠

所以只有我們兩去啦


就兩個人而已
不是你唱就是我唱
不然就和唱

唱到隔天六點多
真是超爽




七點回到家裏
倒頭就大睡

我睡到下午兩點半就起床嚕
因為還要去東區上班

我真是拼命三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