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不美
我不高
我不瘦
我不可愛
我不貼心
我不勤快
我沒氣質
我沒耐心
我沒腦子
我什麼都不會
我什麼都沒有
我什麼都比不過人家

但是,
可以請你也認真的愛我嗎?
可以不要嫌棄我嗎?


我會改!
雖然我的腦子不管用!
但是我會認真改!
可以給我機會嗎?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世界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
我會是什麼

如果,你真的受不了我
也請告訴我
不要勉強自己

看到你開心的笑容
比任何事情都令我感動

看不到你的笑容
比任何事情都令我難受

爲了看到你的笑容
要失去我ㄧ輩子的笑容
下輩子的笑容
下下輩子的笑容
我都願意!

因為
我知道
這世上
我最愛你
也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