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新生帶去健康檢查就算大功告成了
本來以為就是這樣而已

沒想到 到最後抽血的時候 狀況就來了

本來跟筱穎想去嚇唬嚇唬學弟妹抽血多可怕

ㄧ進去就看到一位a班學妹在旁邊休息
因為她昨天就有告訴我她有貧血的症狀
我就問了她ㄧ下還ok嗎?!
她也回答我都還好

我跟筱穎就在跟坐著休息的學弟聊天
聊著聊著 
一位體格不算弱的b班學弟就在我們面前昏倒了 

不醒人事,身體還有點抽蓄
還好眼明手快的護士小姐衝了過來
趕緊幫她作急救
幸好他們說只是暫時性的缺氧
不是什麼大問題
這真的把我們兩個都嚇傻了

他不久就清醒了,不過仍要休息一下才能起身!

而那位貧血的學妹,護士小姐說要有個人陪她
她不好意思的一直告訴我,她沒事 
要我不用陪著她了

因為放心不下,所以我還是陪著她做完最後一項x光的檢查

全部做完後,我看很多同學都出來了
學會的大部分幹部也都聚集在一處 

我就告訴她,讓她去那裡休息
我又進去看看那位學弟了
沒想到,我剛看完學弟走出那間教室

我就看到學妹昏倒被抬進來了
我緊張的楞了三秒鐘,才想到要跟去看看
很多同學都看到她的情況了 
也跟著進她休息的小房間

不過護士小姐說,沒事的可以先出去
留下兩位同學陪她就好了
我和一位b班的學妹就留下陪她了
看著她慢慢有好轉
心中的一顆大石,也放下了一點

而她還沒完全好時,小房間門又被打開
ㄧ位b班學妹又進來了
也是一樣昏倒了
不過還好 她還有辦法自己走進來
所以對她沒有多大的擔心
叫她休息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後來,因為我和小穎要去幫他們交資料
只好請學會幹部留下來照顧她們

ㄧ邊走還一邊和小穎聊著學弟妹昏倒的事情
真是讓我們心有餘悸

過了將近一個小時,學妹在學會幹部的陪同下
也已經好轉了  來到系館
等待下山祭孔了
看到她好多了,心中大石才算完全放下了


fianl day 真是刺激的一天ㄚ!


和小穎忙到快三點才算結束
這兩天的新生訓練 對我們兩個來說
也是真正結束了
呼~雖然有點累、有點忙碌、有點不知所措
可是看到學弟妹們 因為自己的解答或幫助
而減輕了對新環境的不安

我心裡也感到很愉快,疲累的感覺也會一掃而空了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都很不認識我吧!
所以就算我想再多回答他們的疑問也沒辦法了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加油
盡情的度過屬於他們自己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