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半夜到小茜家 幫忙作海報
一直到快三點才回到家
洗個澡 睡三個多小時就又起床準備到學校去了

今天是新生訓練
我和小穎擔任新生輔導員
幫可愛的學弟妹們講解學校的一些瑣碎事情
還有幫他們註冊

本來想說就講講話收收東西就好
沒想到整個情況混亂&忙碌
原來新生不是那麼好搞的!
才收個畢業證書 就有ㄧ大半的人搞不定 


我覺得自己講解的霧煞煞
他們應該還是對學校很不了解吧!><"
唉~~~要改進!
不過,也不知道下一次有沒有機會再參加系學會的活動了

但是,跟大家一起忙碌的感覺還不賴!

最HIGH的當然就是新 生 自 我 介 紹!
B班整個HIGH阿~B班學弟妹一定覺得他們的學長姐都很贊吧
多虧我們班一群可愛的男生 ,還有愛尖叫炒氣氛的女生
自我介紹應該是最成功的一節嚕

上午混亂忙碌完後,匆匆忙忙填個肚子
又回去帶她們去開學典禮
沒想到,新生來陰的= =
抽了25個人去參加開學典禮,只來了不到20個
整個心機的新生ㄟ

不過,我跟阿達也澇跑 沒有陪他們啦
所以就算了  扯平好了 (哈哈哈我好無恥)

呼~~烙跑後才覺得鬆了一口氣!
因為第一天終於結束嚕!
14號的第二天,也只是帶他們去體檢罷了!
希望順順利利的嚕~不要再有小迷糊蛋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