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假日屎ㄍㄟ酒 排滿滿
週六尾牙 淡水 中和跑
週日尾牙 聚餐 吃飽飽
(yo~有押韻耶 我真厲害)

中午解決了一餐了,不甚好吃 所以沒有吃到撐 哈哈
吃飽稍做休息 就衝到淡水去解任務1.→買奶茶
本來解完任務一 想去士林夜市 蕊累死 一下
結果同車的小朋友太累了,排停車要等
想想還是快點去解完任務2.3 後 回內壢逛夜市好

任務2.3 地點相同
先到大姨家拿我姐買得海苔 後再到王師父帶回金月娘
今日任務即可達成!!

沒想到我去拿了海苔不只忘了給人家錢
還收了人家禮物---超可愛OPEN將 馬克杯
我跟我姐一人一個 真是賺到了 哈哈 超可愛的唷 改天放真相

昨天好不容易沒加班 去嗨森到12點才回家睡覺
結果今早九點就被我爹講電話的聲音吵醒
原來是中午要到苗栗吃尾牙 在那邊喬事情 誰要開車 誰不開得
睜開眼睛發現太陽真大,既然都睡不著了 就起來洗衣服好了
堆了一大堆的衣服~

又早起+上解了一天的任務
真是累了
所以待會寫完日記 就要火速上床睡覺嚕

明天還有明天的任務呢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