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部落格相簿空間那麼小

我幾百年前就滿了
我現在照片都上不來
外部的我也不會連

阿阿阿阿不開心啦~~吼!!!!
等放假我一定要好好來研究一下,到底要怎樣搞!!!
哼...我不會被打敗的!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才擺脫吳建豪的糾纏
說到他,真的很煩
幹嘛對我一見鍾情,勾勾纏
我爸在旁邊看得柳,更何況 我心裡都有狐狸了
像你這樣的花心大蘿蔔,我跟你不會有結果的!!!

今天真的是冷到爆炸了
我的脂肪都凝結了,難道真得是年紀大了 會怕冷?

怎麼可能???????????????
明明就是真的太冷了
難道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嘛???
那我不就要快點辭掉工作,好好玩耍
那我不就要好好珍惜僅剩下來的日子?

現在每天的煩惱就是 明天要穿什麼
因為每天都穿很多,衣服很快就會用完阿阿阿阿

方才我姐回家帶了一顆花蓮薯給我耶!!
超開心的,甜食當中 除了佳樂派外 大概就是花蓮薯 是我的愛了!
雖然它被春捲壓扁了,但我還是一樣愛它的!
我姐還說明天要帶顆好得給我 ,哈哈好開心阿

明天的點心 就把它幹掉!

阿~我明天的午餐 還沒進冰箱冬眠!
快來去放,免得忘了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