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回家 就發生不愉快的事件
但是,WTF罵完以後 就算了...哼

晚上一到家 把我爸的宵夜交給他以後
就接到小秘書來電,一邊打開房間

靠b~有隻嘎抓~當時沒手
只好用穿著襪子的腳 處決他(好ㄚˇ心喔我) sorry~

晚餐跟小魚兒&小秘書一起吃了鴨肉麵
看到熟悉又好多話可以講得人,好開心
在公司實在很少講話,本來以為 會常常接電話之類的
(不講話真的好難受阿我)

吃飽了還到狐狸家搜刮明天的午餐
連我姐都說:你的飯也太多了吧
(外加 看著我的便當說:哇 ~他媽的菜都是我喜歡的)

我又不是飯桶,是某狸說:不會啦,吃飽一點!你肚子那麼容易餓~好像有破洞一樣!!!

...說得那麼實在幹嘛...

 

前兩天到處炫耀說 今天午餐要去吃古拉爵
沒想到 原來是我自作多情,

http://www.flickr.com/photos/cutewinnie/5342465351/

好可惡唷 想插入圖片 插入不進來
害我的日記 多寫了十分鐘

總之今天 又是嗨嗨森森的一天啦
雖然上班幹了一點點蠢事

沒事做了一點點..
但是從明天開始,又有新的挑戰嚕!!!

假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