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期盼已久的大壽(可惜不是)就是今天啦.......

看我倒數了那麼久,一定以為我今天會去大吃大喝大肆慶祝吧?(就是在說你學妹...投降吧)

真抱歉讓你失望了,為什麼??

看看我今天的晚餐就知道為什麼了...
.
.
.
.
.
.
.
.
.
.
.
.


沒錯就是它,它就是我今天的晚餐-------牛肉炒麵(好好粗耶...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它,是禮拜六跟我姐去吃得泰味館


我們去的是在桃園愛買裡面,以前就是賣泰國菜的 我們全家去吃過一次

這次會去是因為改成吃到飽,身為不吃吃到飽就會吃不飽(註一)的兩姊妹

當然要去嚐鮮阿


請注意這張照片,有很重要的資訊在裡面:


它的午餐時間分兩個時段,我跟我姐到的時間 非常的尷尬

是下午一點半,當然選等到兩點半  真是苦了我們兩個

所以我姐下令,叫我一定要照清楚免得下次又撲空


廢話少說,馬上上菜


痾.....忘了先上菜單,如下:




這裡屬於點菜式,現點現做,不過出菜速度蠻快的 很適合餓死鬼型人eg.抬頭紋先生



左上:花枝條炸的,微辣 好吃)
左下:打拋豬(泰國式豬絞肉,有點油。可配飯,但我們都沒吃飯)

右上:椒麻雞(泰菜中的必點,第二次點的沒第一次好吃)

右下:清蒸檸檬魚(點了兩次,連說不吃的我姐都搶著吃 可以作成不辣的




菜式分大中小盤,為了延續戰鬥力 我們當然先點小盤阿
更何況要先嚐味道,好吃再點







左上:泰式炒河粉
這個有騙人嫌疑,圖拍的超可口的,實際上還ok)
左下:蝦醬四季豆(不喜歡,我們都覺得怪味。大概是蝦醬,後來我用熱開水洗過一次才吃,害我     覺得自己好像jolin)
右上:涼拌海鮮(這味我也不喜歡,無法形容的口味。大概就是泰味吧。謎之音:真是廢話,都說了  泰國菜)
右下:月亮蝦餅)小盤五片,大盤十片。點了三輪,第三次的最實在








左上:xx鮮蝦(生的,我獨吃。沒在士林夜市吃的好吃)
左下:泰式吵蛤蜊(醬很多看起來很有怪味,可是沒有。就普通蛤蜊)
右上:涼拌牛肉(我姐一直吵的說要吃肉片,偏偏那工讀生不太了他們的菜。不小心點了這道上來,跟涼拌海鮮味道一樣,而且配上牛肉更噁心了。吃了一口就推到邊邊。後來才知道我姐要吃的其實是泰國的蒜泥白肉《註二》
右下:第二輪檸檬魚+椒麻雞+月亮蝦餅








有圖有真相啦






大菜單,不過好像也看不清楚 
 





月亮蝦餅,側面圖





還沒上菜偷照人家,第一段吃到兩點半  可是也不趕人
那兩桌就坐到快三點吧




冰箱的後面圖(就是沒照到重點的品名



飯後殘渣:




阿~看到才想起來   照片最下方的是鮮蝦粉絲煲 是黑胡椒口味 我最討厭><
然後〝鮮〞蝦得頭都斷掉了,只吃幾口吧

還有吃甜點,也忘了照  總共有麼麼喳喳、西米露芋頭、椰香西米露

我姐說不要椰香的,我就點西米露芋頭 我一心以為是芋香,沒想到是椰香的+芋頭
端來差點被揍 


甜點要去另外一區點,不過他會幫你端過來

他的西米露很經典,不過忘記照  是綠色顆粒  還會結成一串狀似葡萄

害我跟我姐邊挑邊笑邊吃(沒有不爽,因為太好笑了)

有些可以做不辣,有些好像不行,畢竟是泰國菜

吃到飽當然有飲料甜點,他們還有熱茶可以泡

飲料有
可口可樂冰箱,內有雪碧芬達橘子汽水 當然有可樂
另外還有檸檬紅茶、泰國xx茶.....


還有不知名的冰品(泰國亞提那之類的),可是很好吃ㄟ
尤其是裡面的巧克力碎片(但卻是咖啡口味?!!)

我姐一直大叫巧克力碎片好好吃唷好好吃唷,我說給我吃一口

一吃:
明明就是咖啡口味阿.....它上面真的寫巧克力碎片裡面也真的有巧克力碎片

最笨的是我姐一直以為是巧克力口味....到底是哪裡出錯


我們這天包場吃飯,整個餐廳只有我們兩姊妹跟後面一桌情侶

吃得很爽,不過服務生一直盯著瞧還真奇怪

今天還有個好康就是打九折=免服務費,所以付了NTD990就被放走了

還送杯子



只送一個右邊的,左邊是我在餐廳泡熱茶用的
個人覺得蠻好看的,應該是傳說中的扶桑花吧(?!誰來解答)

最最爽的是:我老爸請客 
本來約他一起來,可是他感冒不想出門就說:那我請你們吃你們自己去 哈哈哈



壽星大放送:


抬頭紋先生看到後說:你真開朗.......





註一:最近看很多九把刀的書,自然而然就學他的用語了 
   哈哈 eg.考試都考一百分星人(出自魔力棒球一書)
註二:
我姐是蒜泥白肉魔人,她一定得了不吃蒜泥白肉會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