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自由行,我們安排好血拼行程
預備去柏麗大道,說近也有點遠
準備八點出發吃早餐,然後啟程 到達差不多可以血拼
到了第三天我們堅持要吃到地的香港食物
剛好領隊說酒店對面 有一些餐廳可以去看看
給我們找到這一家,看起來就是很香港阿
不管三七二十一,進去就對了

結果我們真的來對了,好香港的fu唷
吃得很滿足阿

三文治,大家看看 這是半熟蛋耶 超美味的樣子

套餐類的,感覺就是要自己組裝的三文治嘛XD
不過有刀叉,不組裝也是可以的阿
在這裡的香港人 早上都吃公仔麵耶
可是我怕我吃面吃很久,被罵 所以點三文治
結果看別人吃得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

柏麗大道對面的美麗華商城,他真的叫美麗華 我沒唬人
入鏡的uniqlo讓我買到戰利品---兩件外套。
看到它好感動,終於有我認識 跟我買的下手的牌子了

 

從柏麗大道到海港城只要五分鐘路程

途中 有一家許留山,雖然中午吃很飽
但是還是要吃一下


芒果撈爽之類的吧 哈

我對芒果這種有點酸的東西 沒啥辦法
吃一點點我就吃不下+上冰淇淋 好冰唷  我是酸牙齒 吃不下去捏

海港城蠻大的 不過名牌很多
這群媽媽團 都買不下手,這裡的東西都不是我們的菜
坐著等我們到四點多 我們就離開 準備回飯店 吃晚餐然後七點就要集合去機場嚕

九龍公園旁邊有手機活動 請吃免費的ice cream
我居然聽成,吃冰淇淋送手機
然後很高興的問小姐說:吃冰送手機?(當然我講普通話)
小姐更高興的回應我:海喔..(廣東話的對阿) 雞同鴨講嘛我們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去排隊了,超奶的冰淇淋 還蠻好吃的耶

經過一番折騰後,回到飯店
這時候已經六點了....能吃飯的時間不多
不過我們最小的三個還是要吃到最後一餐的香港味阿..

到了早餐那家店,決定進攻 我們早上夢想中的麵食類

 

我的牛丸麵,真的好彈牙阿  哈哈 超好吃的唷
不過我本來是想吃公仔麵的阿,沒想到又點成拉麵@@
但是我姐的公仔麵吃起來也還好,我真是誤打誤撞 點到好好味阿

 


我姐的xxx麵 有荷包蛋 豬扒 小香腸



套餐附凍飲唷,檸檬紅茶、絲襪奶茶、表姐的是咖啡+什麼的 忘記了
她很愛挑戰創意料理 我就沒那個種
我的絲襪奶 很香濃 讚...
插筷子的杯子 是用來洗餐具的,千萬不要以為是白開水拿來喝捏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吃超緊張的 還比賽看誰最輸的要請客
結果我最輸啦,我對熱食沒辦法 還好想個姊姊有留錢給我
不然我就要在香港洗碗當小妹了><"

吃完集合去機場,準備回家嚕



第一天我就說了香港機場很大很大很大
有多大呢?

領隊說,香港機場有80多個(還是九十幾個?)登機閘門
從第一個逛到最後一個的話 就要花上一個多小時
所以,想要逛免稅 又不想遲到
就要搭香港的機場快線,兩分鐘就有一班車 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閘門附近
我們在40幾號閘門登機


咻~~~回家嚕!!!

 

結論:香港是個好地方,絕對值得去玩一趟。
        不過玩伴很重要!!!
        咦~~~"愛豬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