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小桃的媽,你成功刺激到我了!!!
我今天就來寫完第一天,跟第二天....
衝阿.....

 


看我頭頂大佛...= =

 

YO過了幾天,纜車終於上山啦!!!!
我們到昂坪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非假日,所以昂坪山上並沒有很多的人潮
大部分都是國外的觀光客,這昂坪市集 也沒啥人
沒有熱鬧的感覺,唯一有人氣的就是星八克吧@@

一出纜車會經過紀念商品館,東西超~~貴的  沒人買
往前走就是昂坪市集,
最重要的是:市集裡的廁所 有冷氣!!!! 超級涼的..一定要去上!!!

邊逛市集邊往前走,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大佛腳底唷!!
小阿姨居然跟外婆去星八克等我們..肉腳!!!

市集裡面一株,很像假的 菩提樹  可是他真的是真的!!!
拿我當比例尺,知道他有多大了吧!!
旁邊是啥靈猴戲院之類的

挖~要到大佛面前 要杷這好漢坡阿!!
看到差點昏倒,可是大阿姨說:為了大佛 一定要認真爬上去!!
拼了..一階一階的慢慢爬唄

 


HI,大佛 我們來了!!

上來以後滿身大汗。可是上面好涼阿.
真的沒爬過。不要說你們來過昂坪啦...

汗吹乾以後 就慢慢在爬下去了。呼~下去快多嚕
邊下去我姐跟表姐還邊計畫
要騙小阿姨說我們是搭手扶梯上去的,根本一點都不累!!沒去是損失阿..
我還以為沒人要配合他們兩個
結果大家都超會演戲的啦!!
講的我都以為我剛剛真的是坐手扶梯上去了 XD
小阿姨好像真的相信了,一臉失望的表情!! 哈哈~
結果大阿姨晚上就破功,告訴她真相!!! 噗哧...

下來後就直接搭纜車下山了,大家也都要下山了
因為纜車最晚一班好像只到六點半。

下山後回飯店又嫌太早,到中午吃飯的OUTLET逛逛
看看有沒有東西買,我們最小的三個 來香港沒shopping到,手超癢的啦
結果這outlet實在也沒啥好逛得,也不覺得有特別便宜
只有我姐買了一雙cross的鞋子,這倒是真的很便宜了
算成台幣才八百塊,是比台灣便宜多了。

逛了半個小時就打道回飯店了
這時間剛好是香港的巔峰時間,車站人多到爆炸
排隊上車、買票,就花了不少時間。
回到飯店也多了一點時間。沒力氣找啥好吃的

第一天的午餐就在飯店大廳的一家啥飯店隨便吃了
沒特別好吃。不想說了..


吃完年紀大的就上樓休息,我們最小的三個+小阿姨
到大廳sasa逛逛,還幫表弟買了幾件衣服
不到九點也是上樓休息嚕。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

沒啥特別的行程,但是還是很累的一天
靠自己走在香港的街頭,很奇妙的感覺
真的很不像出國,感覺只是旁邊的人講話都聽不懂罷了..

第二天是導遊行程,看起來還不錯
期待嚕!!!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